欧洲队也该发力了吧!
捷克队1-2输给韩国队
波黑队1-1战平加拿大队
瑞士队1-1被卡塔尔逼平
土耳其0-2不敌澳大利亚队
只有苏格兰队1-0小胜海地队
1胜2平2负,这战绩真没法看了。
更让人看不懂的赢了他们的还是亚洲球队,可不是南美强队!
欧洲无弱旅,再不努力,可就真是个笑话了!德国队、荷兰队、瑞典队、西班牙,你们要努力啊!



欧洲队也该发力了吧!
捷克队1-2输给韩国队
波黑队1-1战平加拿大队
瑞士队1-1被卡塔尔逼平
土耳其0-2不敌澳大利亚队
只有苏格兰队1-0小胜海地队
1胜2平2负,这战绩真没法看了。
更让人看不懂的赢了他们的还是亚洲球队,可不是南美强队!
欧洲无弱旅,再不努力,可就真是个笑话了!德国队、荷兰队、瑞典队、西班牙,你们要努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