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工程师谈某大模型重新出山 这哥们好多年没刷到过他了,上一次这个人大火特火的应该还是在2013年?2015年? 当时和大李同学 、疯狂的杨林 、钟雨飞 、波仔卢 、陆柒柒等都是米粉经常互动的米员工,可惜上面这些都离职了,这邹師傅能坚挺到现在也不是个一般人。
“不知为什么,快下机时被空姐拉着合了影,说是公司有要求。为了防止再出意外,特意把内测的黑色版小米Note收了起来,怕他们会被惊呆,给我免单升舱什么的。”
“这是一次难忘而又自豪的春运之旅,没想到小米的出现能轰动整节车厢。故事从餐厅乘务员看到我的M3问了一句"这是什么手机,好薄"说起。便引发了众多乘客人留我联系方式,餐厅负责人给我免单,列车长将我硬座免费调到卧铺事件。”
“先刷榜、再刷屏、再刷水军、引发争端,把好不容易一个技术赛道打成营销战场。捆绑国产算力芯片和家国安全与情怀。”“饱和式舆论轰炸+有组织拉踩”
现在自媒体都不敢随便影射指桑骂槐,作为员工说这些话你不怕对面和你自己公司一起收拾你么?胆子是真的大啊......
想大方评价,就不要认证公司员工,像当年小雨苯事大一样,单独搞个账号哪怕认证数码博主汽车博主都行,认证公司员工那说话就必须要考虑,自己的言论会不会给本公司带来抹黑,毕竟在外界看来,你是以员工身份在发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