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就是每次什么烂的粉丝都全盘接受给你们惯的毛病,又想要粉丝花钱又要让粉丝全程冲在前

就是每次什么烂的粉丝都全盘接受给你们惯的毛病,又想要粉丝花钱又要让粉丝全程冲在前面遭罪,然后拍剧维权是粉丝播剧宣传是粉丝,合计你们把侯明昊当苦力丢剧组坐等收钱就行了,其他粉丝出钱出力全包了,那你们公司是干什么的,专职和fzk做交易的吗?给hytt没洗成今年又接到新活了乐坏了,你们背后又想拿他赚多少钱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笔钱大头是要从粉丝身上薅的,rqy给你们薅爽了,但是很多人清醒了,这次你爱薅谁薅谁,我的钱包我自己看住。我就去演唱会支持了,你们接的烂剧就自己想办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