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世界杯扩军到48队后,一个荒诞的现实出现了。你以前出线,你是16强。现在你出线,

世界杯扩军到48队后,一个荒诞的现实出现了。你以前出线,你是16强。现在你出线,你是32强。你拼死拼活赢了三场小组赛,结果站上的,是当年小组赛被淘汰的人才站的位置。以前32强什么概念?32队参赛,小组赛打完,一半人回家了,他们的名字写在32强榜单上。那是告别的地方。现在呢?你累死累活杀出重围,放眼一看:嘿,您已加入32强豪华套餐。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摆在面前,输一场,你就止步于曾经的淘汰线。你以为你拼死拼活小组出线,是实现了梦想的16强对吧?不,在全新的规则下,你的努力帮你换来的门票,上面写的是:32强。以前32强,是小组赛出局的人带走的。现在32强,是你拼了老命之后,刚刚站上去的起跑线。这不叫出线,这叫“刚够着门槛”。以前的门槛,现在是天花板。

评论列表

李宇恒
李宇恒 34
2026-06-18 20:05
其实48或24支队争出线更合理,因为有最好成绩的第三名也能出线,因为本届世界杯才出现高比分结果。

小斯斯 回复 06-21 21:27
有一定道理,那种要淘汰一半的,进球少的可怜[哭笑不得]

lyllxp1222
lyllxp1222 20
2026-06-16 08:57
不懂吐槽个啥,球队越多赛事越多,赛程越长,关注自己关注的球队球星就行了,不懂有什么好喷的

走投有路 回复 06-21 05:50
9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16
2026-06-17 12:54
小鞭懂个🏀。你干脆说回到首届世界杯吧(那届才13支参赛队),冠军打不了几场就夺🏆了。再差也是第13……
dddddop
dddddop 14
2026-06-15 10:28
好歹你上了啊。阔到68支,中国男足能上的去吗。[哭着笑]

Toin 回复 用户10xxx85 06-17 16:15
太保守了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6 07:22
亚洲需要最低再增加4个名额。

用户56xxx64
用户56xxx64 13
2026-06-17 18:23
应该第一轮小组前2名出现,然后小组第一对第二淘汰赛,第二轮后剩下12支队伍,第三轮后剩6支,第四轮后剩3支,获胜的3支循环赛分冠亚季军,失败的3支循环赛分四五六名

心ヾぁ★╰'づ崽 回复 画卿 06-20 20:11
国际足联要挣钱

画卿 回复 06-20 13:24
这样就没意思了 一场定胜负 才刺激,

风度
风度 10
2026-06-17 23:05
呆子吧?九八年以前出线还直接八强呢

用户13xxx51 回复 用户10xxx47 06-20 19:54
32强第一届是98年开始的

用户10xxx47 回复 06-19 18:17
你洗洗睡去吧,九四年世界杯小组出线是16强淘汰赛,你说的是六七十年代吧,朝鲜男足小组赛淘汰意大利进八强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8
2026-06-18 13:15
随着时代发展,不光是世界杯,其他东西也要增加数量,不仅仅是参赛队伍。世界杯最早时候才有8支球队参赛你怎么不说[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7
2026-06-18 05:27
给编编两字,阿三。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7
2026-06-19 13:24
48队分8个组,每组6队,前2名出线,共16队出线,,,,每个小组6队,打5轮小组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青峰
青峰 5
2026-06-21 08:17
世界杯要100强,中国队有没有希望参加?[赞][赞][赞]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6-06-19 12:46
世界杯小组赛可以称作世界杯正赛的外围赛
仲小先
仲小先 4
2026-06-16 23:39
以前16支24支的时候,扩军到32支的时候你也这个心态的吗?要不就两支队伍参加吧,就没你说到这些屁事了
西戈
西戈 4
2026-06-17 15:53
下次扩到96个队!
白水
白水 4
2026-06-22 12:11
建议48支队分为12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出线,加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一共16支队伍进入淘汰赛。这样小组赛会更激烈,淘汰赛也更精彩。
DroyaPeng
DroyaPeng 3
2026-06-15 00:00
改回32

喵帕斯本斯 回复 06-15 04:56
大几十亿的生意,你说改就改?

什么东西 回复 06-15 11:08
48也行,只出线16队,这样小组赛也会很有看点

乜绝秋乜
乜绝秋乜 3
2026-06-17 15:44
废话!你进去容易了还想怎样?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6-06-16 18:58
唔知你讲乜7嘢
姜玉金
姜玉金 2
2026-06-17 21:46
呵呵不知道你啥意思这个游戏规则而已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6-06-19 05:49
强烈要求国际足联执行人口超过10亿以上国家的足球队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

繁华世界由我领衔主演 回复 06-20 20:03
结果被十万人口的国家给干下来了,那自尊心更无处可藏!

清风笑
清风笑 2
2026-06-20 10:25
有道理
清风
清风 2
2026-06-17 23:28
啰里啰嗦 不就是多踢一场啊
九节
九节 2
2026-06-19 09:59
但是小组赛,打了很多场比赛了啊,国际足联每一场都赚了不少钱。
回归自然
回归自然 2
2026-06-19 16:03
国际足联应该把中国调整到大洋洲,把新西兰调整到亚洲,这样中国应该能出线了!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2
2026-06-20 18:58
以前还是24,在前16,在前8支球队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6-06-20 02:01
要这么说,干脆就两队参加,赢一场就能把世界杯带回家
Dennis He
Dennis He 1
2026-06-17 18:00
以前24强的时候,最多也是3支球队出线,共16支队伍晋级!

心ヾぁ★╰'づ崽 回复 06-20 20:17
那时候是有四个成绩较好3的小组第三出线,现在是有八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Dennis He 回复 心ヾぁ★╰'づ崽 06-20 23:45
比例一样的。以前只有6个小组,4个小组第三出线。现在是12个小组,8个小组第三出线

用户42xxx91
用户42xxx91 1
2026-06-17 17:55
小组出线淘汰一半,24强,多好

心ヾぁ★╰'づ崽 回复 06-20 20:15
淘汰赛是两两对战,并不是循环赛

佬憨
佬憨 1
2026-06-19 21:19
首届世界杯才有13个队,要不你去跟他们讲讲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 1
2026-06-18 22:36
有人说几十万人的小国都能参加世界杯都是扩军充的数。印度有14亿人口,它倒是去啊!

画卿 回复 06-20 13:29
这就是酸的 佛得角这些能打平西班牙,他们可是踩着尼日利亚 喀麦隆等老牌强队晋级的,可见他们是有实力的

大彻大悟
大彻大悟 1
2026-06-20 20:35
体育比赛重在参与,想想有些国家的球队连参与的资格都没有
用户33xxx46
用户33xxx46 1
2026-06-22 11:36
48强沾不到边的嘲笑32强?
爱殇回忆
爱殇回忆 1
2026-06-22 16:33
48不行就64,我就不信国足还进不去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026-06-20 13:20
资本在操控!现在中国队没有进世界杯已经赌注那么疯狂了!如果进了世界杯更加多人赌球了!资本在叮着国人的钱包呢!一场世界杯!有多少人上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