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遇见小面是不是店大欺人?我个人感觉是,当然我说话要小心点,我也怕他们起诉我! 【

遇见小面是不是店大欺人?我个人感觉是,当然我说话要小心点,我也怕他们起诉我!
【北斗长弓.观天下】
就像渝见小面女老板所说,她们只是一家小店,怎么就犯了法呢?
渝见小面老板是重庆人,而且开店的地区也没有遇见小面的店,甚至装修风格也不一样,就因为名字有点像就不行,如果按照这个逻辑,那么农业银行也可以起诉兴业银行了!
最后还撤诉了,看来是知道自己理亏了,当初是怎么想的?以为自己店大?所以,想起诉就起诉,想撤就撤?
可惜晚了,以后我看见遇见小面就自动脑补遇见小凉面,凉凉的凉!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不声明一下,真怕他们起诉习惯了,连我也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