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扑06月13日讯在F1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大奖赛的排位赛Q3阶段,夏尔-勒克莱尔的法拉利赛车在4号弯突然失控撞墙。赛后,他对车队和支持者表达了歉意。
在赛后媒体区内,Canal+电台记者询问勒克莱尔是否在事故中受伤,他表示:“我没事。主要是我心里觉得特别羞愧,这才导致我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但除此之外,我身体上没问题的。我当时试着在那个弯比上一个弯推得更狠一点。我的自信心当时是非常足的,但当事情变成那样时,自信也毫无意义了。”
“说实话,我感到很惭愧,因为我已经连续三个周末都深陷困境了。其实从昨天开始,赛车的驾驶感觉就明显是对的。我为所有支持我的人感到羞愧,也为车队感到抱歉,他们为了带来赛车升级疯狂地拼命工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