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勒克莱尔:我心里觉得特别羞愧,为车队和支持者感到抱歉

虎扑06月13日讯在F1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大奖赛的排位赛Q3阶段,夏尔-勒克莱尔的法拉利赛车在4号弯突然失控撞墙。赛后,他对车队和支持者表达了歉意。

在赛后媒体区内,Canal+电台记者询问勒克莱尔是否在事故中受伤,他表示:“我没事。主要是我心里觉得特别羞愧,这才导致我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但除此之外,我身体上没问题的。我当时试着在那个弯比上一个弯推得更狠一点。我的自信心当时是非常足的,但当事情变成那样时,自信也毫无意义了。”

“说实话,我感到很惭愧,因为我已经连续三个周末都深陷困境了。其实从昨天开始,赛车的驾驶感觉就明显是对的。我为所有支持我的人感到羞愧,也为车队感到抱歉,他们为了带来赛车升级疯狂地拼命工作……”

评论列表

幽忧漂流瓶
幽忧漂流瓶 4
2026-06-13 23:52
脑子清醒点吧,最近开的啥?别的不说,连续两次Q3第一圈失误,加拿大随随便便被拉开40秒,这一站能拿大分来个上墙,真是服了
巴黎偶遇大白猫
巴黎偶遇大白猫 3
2026-06-13 23:56
这周末车不差的 q2跑得也不错 不过我觉得他这样持续输给老汉压力会越来越大吧
Miracle-
Miracle- 3
2026-06-14 03:56
勒克莱尔这个心理真的不行,都还没进入过真正的WDC大战,就能失误连连,而且每次都是撞,诺里斯前两年即使拼的时候也没这么夸张
anlinaau
anlinaau 3
2026-06-14 08:28
长约在手,天下我有,多和潘子取取经,再不济学学皇帝
豆妈3010
豆妈3010 3
2026-06-14 00:44
乐扣粉丝真的少意难平全世界欠他wdc了,看来真有一辆火星车她未必把握的住,22面不就开了半年火星车页失误就吗?这么多年也没长进
小仓贺婚
小仓贺婚 3
2026-06-14 01:58
最近这个情况就别推极限了吧,先把车队积分第二坐稳了比较实在。
Sakuramomoko
Sakuramomoko 3
2026-06-14 02:44
第十起步,明天好好跑吧,和你的新刹车多磨合磨合,我原本以为拉塞尔心态炸了,没想到是你心态炸了
Shadow
Shadow 2
2026-06-13 23:59
你丫的自从续约后,就跟墙过不去了是吧
落天一半
落天一半 2
2026-06-13 23:57
老汉粉希望乐扣早点找回状态,窝法需要wcc
尚小学
尚小学 2
2026-06-13 23:50
老汉去年也是这么想的
阿甘
阿甘 2
2026-06-13 23:51
从日本之后状态就拉了,这个上墙更是失误,正赛好好跑吧
迷路的波斯喵
迷路的波斯喵 2
2026-06-14 04:48
开赛车最重要就是信心,加油吧乐扣爱来自44fans
被强煎的蛋
被强煎的蛋 1
2026-06-13 23:52
其实压力都是自己给的,没必要在意外界声音,一步一步来吧
褪色阳光
褪色阳光 1
2026-06-13 23:49
人车合一,老四一直做不到,真的没进步,车和人不可能永远在极限的
啥呀啥呀~
啥呀啥呀~ 1
2026-06-14 03:51
这周有希望双台的 可惜
冰淇淋咖啡
冰淇淋咖啡 1
2026-06-14 04:47
乐扣的失误就是太致命了,直接上墙完全没余地,调整调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