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扑06月13日讯据Soymotor消息,费尔南多-阿隆索在F1巴塞罗那站Q1垫底出局,创造了在这条赛道的排位赛最差名次。赛后采访中,本土作战的西班牙老将显得“生无可恋”。
阿隆索在Q1被淘汰后说道:“我们每个周末都在重复同样的剧本,真是让人精疲力尽。我们就是垫底,这我们心里清楚,对此也没什么意见,我们现在就盼着下半年了。”
“等新车来了,希望情况能有所好转吧。在那之前,就尽量让比赛周末过得有趣一点,少出点岔子,千万别把赛车撞坏了,不然还得受预算帽的限制……真是太无聊、太重复了。”

虎扑06月13日讯据Soymotor消息,费尔南多-阿隆索在F1巴塞罗那站Q1垫底出局,创造了在这条赛道的排位赛最差名次。赛后采访中,本土作战的西班牙老将显得“生无可恋”。
阿隆索在Q1被淘汰后说道:“我们每个周末都在重复同样的剧本,真是让人精疲力尽。我们就是垫底,这我们心里清楚,对此也没什么意见,我们现在就盼着下半年了。”
“等新车来了,希望情况能有所好转吧。在那之前,就尽量让比赛周末过得有趣一点,少出点岔子,千万别把赛车撞坏了,不然还得受预算帽的限制……真是太无聊、太重复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