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阿隆索:每周都在重复同样的无聊剧本,真是让人精疲力尽

虎扑06月13日讯据Soymotor消息,费尔南多-阿隆索在F1巴塞罗那站Q1垫底出局,创造了在这条赛道的排位赛最差名次。赛后采访中,本土作战的西班牙老将显得“生无可恋”。

阿隆索在Q1被淘汰后说道:“我们每个周末都在重复同样的剧本,真是让人精疲力尽。我们就是垫底,这我们心里清楚,对此也没什么意见,我们现在就盼着下半年了。”

“等新车来了,希望情况能有所好转吧。在那之前,就尽量让比赛周末过得有趣一点,少出点岔子,千万别把赛车撞坏了,不然还得受预算帽的限制……真是太无聊、太重复了。”

评论列表

一束饭团
一束饭团 5
2026-06-14 00:28
开着毫无战斗力的垫底车确实会很消磨人的……看看去索博后两年的博塔斯,现在在凯迪拉克也是这样,给人一种无所吊谓的躺平感……
Candice
Candice 4
2026-06-13 23:55
这都给头哥的开车热情消磨殆尽了。汉密尔顿起码还能在有争冠实力的车队开车。开车热情还是在的,头哥这糟糕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没有大车队愿意要他,现在给自己整的开车热情也没了,估计是要退役了
豆腐脑要吃甜的
豆腐脑要吃甜的 2
2026-06-14 00:00
他这么多年好像除了抱怨车队,对车辆的升级毫无贡献啊
微凉
微凉 2
2026-06-13 23:41
头哥简直是带薪旅游+测试赛车
小小小匪侠。
小小小匪侠。 2
2026-06-14 00:00
别给我头哥整退役了啊
嚼晴球惠厌放
嚼晴球惠厌放 2
2026-06-13 23:49
10年前老头看着拖拉机的时候还能乐在其中 现在是真不行了 纯坐牢
Amber要成为小太
Amber要成为小太 1
2026-06-13 23:49
多看看自己银行账户忍一忍吧,打好这份工,毕竟10 12年都扛过去了
Ynnnnn
Ynnnnn 1
2026-06-14 03:58
和维特尔退役前说的话一样
依米麦青
依米麦青 1
2026-06-14 11:28
“少出点岔子,千万别把赛车撞坏了,不然还得受预算帽的限制……真是太无聊、太重复了。”—我头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