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06 2 2026-06-19 00:10 很喜欢听俩人的合唱(巴拉莱卡)每天都要听,很美妙的歌声,很有视感的舞台,着完他俩的演唱就像看了一部歌剧,好听!好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