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欧美开始对印度访客卡的越来越严,签证审核层层把关,就怕后续出现难以管控的麻烦。
可咱们这边,针对印度的签证流程反倒不断简化,门槛越来越低,就连指纹也免得录取了,各类资料网上提交就可以。
之所以这样,因为欧美已经尝到了苦果,从前过往的不愉快让当地的治安管理出现了问题。
而咱们简化流程,是为了立足自身发展与交流需求,便利两国人员往来,推动商贸和民间互动更加顺畅。
但也有人指出,咱们倒是简化程序,放开管控了,但是对方似乎还是老样子,还是在层层设卡,这样怎么便利两国往来呢?这样的单向输出是不是违背了初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