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家主子掉毛有点严重,皮屑也开始冒出来了……宠物店员推荐了一款“宠活沛”高浓缩维B冻干,说很多铲屎官都在悄悄回购🧐
一开始我以为是智商税,结果喂了几天真香了!
👉 10倍高浓缩维B + 8种B族协同,主打一个“皮毛保护力拉满”
👉 冻干颗粒,猫咪自己就嘎嘣嘎嘣吃光,不用骗不用塞
👉 每天一小袋,直接喂or拌粮都行
之前主子食欲也不太好,最近明显能感觉到毛顺了、脸圆了,连皮屑都少了✨
不是药,是营养补充剂,日常维稳型选手~
适合毛糙、掉毛多、皮屑反复、体质偏弱的小猫咪🐈
推荐给看不得自己崽“毛不顺”的铲屎官们,亲测可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