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天建个新仓!

缩量下跌,买卖双方僵持住了,一般来讲,熬到这个时候老登,割肉去追科技的也变少了。杀跌动能和上涨驱动力同时缺乏,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霍尔木兹海峡又封锁了,油价猛涨,通胀预期加强,降息无望,流动性收缩,港股又创新低了,现在恒科依然是看好,但是真的不敢频繁救,慢慢来。

昨天银行、保险、证券齐涨,有种带领老登反击的感觉,我真的很心动想买,后面还是忍了一手,没想到今天就给机会了,今天建新仓,开始买入证券,其实这个位置,我很想买一笔大的,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分批布局,慢慢来。

不瞒你们说,我场内也在买老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