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逆天啊!科技被吸干了!外围科技大涨,我们的科技却高开低走,套人。主力是真会玩啊。

逆天啊!科技被吸干了!外围科技大涨,我们的科技却高开低走,套人。主力是真会玩啊。今天军军大涨,有色大涨,券商大涨,但唯独科技不行。这也 没办法,场内资金就这么多,跷跷板的游戏,说明目前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

这种风格切换,不知道有没有持续性。要是清仓科技去追券商,我感觉还是不靠谱。毕竟渣男的外号不是白叫的。我是坚守我的科技吧。

前两天CPO就不如芯片,今天又是掉队的一天。芯片设备经过两天的大涨,今天休息一下也很正常,存储芯片还算强势,就是这个PCB板块怎么这么差劲呢。

不动了,等下周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