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一位非裔博主发文控诉国内一家华人面包店,还号召全网抵制,控诉的理由荒唐到让人哭笑

一位非裔博主发文控诉国内一家华人面包店,还号召全网抵制,控诉的理由荒唐到让人哭笑不得:只是店家没给她开门。

据她自己所说,她经常来这家店、很爱吃店里的香芋面包。但就因为每次到店没人主动开门,她直接脑补大戏,扣上「种族歧视」「遭受虐待」的大帽子。

不得不说,这一套西方政治正确的碰瓷套路,在国外屡试不爽,

可她没搞清楚一件事:中国从来没有种族歧视的土壤和说法。

我们待人处事,只看规矩、看人品、看行为,不看肤色、不看国籍,更不搞双标特权那一套。

店家不开门,无非就是几个普通原因:没听见敲门声、店内忙碌无暇顾及、临近打烊不接待,全是实体店最常见的日常情况。

就这么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被刻意放大、恶意解读,强行上升到种族对立,甚至煽动网友抵制小本生意,属实格局又小又自私。

国内不吃「受害者人设」这一套,也不纵容无底线碰瓷。

没有无端的歧视,只有无理的矫情。好好沟通能解决的事,非要上纲上线制造对立,被网友吐槽真的一点不冤!

评论列表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216
2026-06-12 18:11
好丑好丑。

金乙 回复 06-13 13:43
太丑了,签证官能不能抵制一下

浮云 回复 金乙 06-13 16:27
最近免签[捂脸哭]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130
2026-06-12 15:36
种族歧视,就是西方白左的毒鸡汤!还想卖到中国来,滚!

卢卡斯 回复 06-13 12:33
滚蛋!

用户31xxx15
用户31xxx15 118
2026-06-13 13:20
就算是种族歧视又怎么了?就是歧视你了

海纳百川 回复 06-17 11:45
支持。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115
2026-06-12 20:34
本来没有的事。现在有了。。。。。
风灬大
风灬大 84
2026-06-13 08:48
就不想想为什么有人歧视你

咸鱼哥 回复 06-14 17:39
狐臭 恶臭可受不了

大天天 回复 咸鱼哥 06-16 19:15
是的,又黑又臭

鼠尾草
鼠尾草 73
2026-06-13 20:29
任何在中国制造种族歧视新闻的外国人都必须遣返。
红帽熊
红帽熊 66
2026-06-13 18:29
我本来是没有种族歧视的,现在有了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60
2026-06-13 04:38
你也呸?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60
2026-06-13 10:46
哪里来回哪里去吧
ASSEN阿升
ASSEN阿升 54
2026-06-13 16:12
人丑多作怪
某人
某人 49
2026-06-13 00:04
滚,老美欠你们,中国人不欠你们。
用户33xxx52
用户33xxx52 47
2026-06-13 07:40
没开化的人
用户22xxx17
用户22xxx17 28
2026-06-13 07:57
这鬼活该!
不笑不知道
不笑不知道 26
2026-06-13 10:33
一坨屎不让上桌不是因为歧视,是因为无法直视,太恶心了!
飞鸣镝
飞鸣镝 26
2026-06-13 16:19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素颜为谁倾城 回复 06-15 22:13
支持不接待不卖货不租房

幻月
幻月 23
2026-06-13 19:09
我听到声音出来了但是外面天黑了没看到人所以我又回去了[抠鼻]
三朵
三朵 21
2026-06-13 09:04
没听过给动物开门的,滚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20
2026-06-13 13:13
到别人地盘,被歧视是难免的。受不了就不要来。
自然天成
自然天成 16
2026-06-13 17:19
不适应就回去吧
职场心存正道张哥
职场心存正道张哥 15
2026-06-13 12:51
☎建议大家这样回答所有外国人:这里是中国,在中国撒野,就抓你。要么你老老实实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要么你滚蛋。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13
2026-06-13 15:08
个生早点滚蛋
轨迹
轨迹 13
2026-06-13 17:58
她这行为也难怪被歧视了
小家碧玉
小家碧玉 12
2026-06-13 09:21
国外人流量少,一天也不知能开几次门。中国人多,门开了都关不上。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12
2026-06-13 18:34
就歧视你了,怎么的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0
2026-06-13 17:30
刁蛮任性狂妄自大
用户24xxx57
用户24xxx57 9
2026-06-15 08:09
支持店家,干的好![点赞][点赞][点赞]
一尘
一尘 9
2026-06-15 17:50
在国际上受歧视太多,即使到了天堂,再柔软的触碰,玻璃心还是易碎。
用户50xxx83
用户50xxx83 9
2026-06-15 23:00
西方媒体一直都宣传我们落后土包子,让那些来我们国家的很多人自带优越感。最明显的就是隔壁三哥,在自己国家就是一个下九流,来到这里个个吹嘘自己是高种姓。
略略略
略略略 8
2026-06-13 10:15
滚蛋,以为自己是谁
用户16xxx70
用户16xxx70 8
2026-06-13 06:22
奇丑无比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8
2026-06-13 18:32
进店都是自己推门,哪有人专门给你开门,想搞特权请去美国,那边是你梦中的天堂,在中国不信这一套[狗头][狗头]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8
2026-06-13 17:39
滚吧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8
2026-06-17 02:18
支持该店
用户83xxx94
用户83xxx94 8
2026-06-15 18:27
哪来的滚回哪去,外来装逼的一概遣返
无名小卒
无名小卒 8
2026-06-16 16:18
让它滚蛋
草原星空
草原星空 7
2026-06-13 21:57
这个直接赶走!滚去你们国家!别在这霍霍我们
一直向前666
一直向前666 7
2026-06-13 19:53
夏夜天空
夏夜天空 7
2026-06-16 05:00
我没理解错的话,她来买东西,要是店主人来给她开门请她进去是吗?这服务好像日本都没有吧,你应该回你的部落去让你的仆人给你服务
不想救
不想救 7
2026-06-16 13:52
估计是没钱了,又有事想回老家,所以搞点事,想着被送回去!
用户98xxx60
用户98xxx60 7
2026-06-19 23:54
快乐教育的产物。
coco
coco 6
2026-06-13 17:55
可以滚了
梁亚伟
梁亚伟 6
2026-06-13 19:37
人丑事多
用户40xxx85
用户40xxx85 6
2026-06-17 18:35
滚回你的棉田
洛鱼
洛鱼 6
2026-06-15 22:57
谁进门不是自己开门?一个小店连老板算上可能都没有仨人,还去给你开门?
图腾
图腾 6
2026-06-16 14:14
滚回你老家,没有种族歧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5
2026-06-13 12:41
一觉得没被特殊对待就是种族主义。
天仙宝宝805187050
天仙宝宝805187050 5
2026-06-13 15:54
说实话还真有歧视,滚回自己的国家吧
吉吉国王
吉吉国王 5
2026-06-13 18:59
国内华人?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5
2026-06-13 17:37
今天也不错
今天也不错 5
2026-06-14 11:11
中国民族56,实在没必要来歧视他们[哭笑不得]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5
2026-06-13 17:10
滚!
也知风雨
也知风雨 5
2026-06-13 22:59
中国不是移民国家,让她回自己家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5
2026-06-14 03:26
零元购试下
戒玩手机
戒玩手机 5
2026-06-18 15:19
哪来的回哪去 非到跑到明显不同的人群里当异类 何必呢
用户97xxx40
用户97xxx40 5
2026-06-14 14:37
既然它认为有“种族歧视”,那么请滚出中国
用户79xxx84
用户79xxx84 5
2026-06-14 14:05
她这才是“种族歧视”!中国人为什么要给她开门?大家一起告她种族歧视,让国家将她驱逐出境。
云淡风轻扬
云淡风轻扬 4
2026-06-13 22:09
直接驱逐出境!
暴走苍狼
暴走苍狼 4
2026-06-13 16:33
林肯罪大恶极,毁了我的奴隶主梦想

水晶萝卜 回复 06-14 10:29
确实,林肯罪大恶极,阻止阿美丽卡南方州获得自由

用户44xxx73 回复 06-14 03:14
所以被人开了灵智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6-06-14 11:37
不是歧视是直接无视。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4
2026-06-13 19:43
仙女鼻祖?
暗夜星火
暗夜星火 4
2026-06-14 08:42
哪来的滚回哪里去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4
2026-06-19 18:27
什么事情都是种族问题?
老(>﹏<)商
老(>﹏<)商 4
2026-06-17 22:51
帮开门要给小费的
good
good 4
2026-06-13 15:16
就该真给搞一下种族歧视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3
2026-06-13 16:38
凭啥给你开门?不高明说不欢迎你,就你这样我看到怕晚上会做恶梦
苞菜
苞菜 3
2026-06-14 18:08
真歧视了又咋滴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6-06-13 17:11
路过的道长用葫芦收了她吧!也算一件功德!
用户56xxx04
用户56xxx04 3
2026-06-13 17:37
歧视你怎么了,长的有点奇怪百事可乐浇身上了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3
2026-06-14 01:58
除了黑人和美国人,我不歧视任何人!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3
2026-06-14 22:50
驱逐出境!
碧游宫
碧游宫 3
2026-06-14 09:48
有些人脑子🧠长得跟别人不一样,做生意要什么奇粑都能遇到!
UC玩友
UC玩友 3
2026-06-15 12:14
回自己国家去,爱咋嘀咋滴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6-06-13 20:30
应该反投诉她自视高人一等。
用户96xxx73
用户96xxx73 3
2026-06-16 12:20
爱吃不吃,不吃就滚
西红柿
西红柿 3
2026-06-17 14:19
只要在中国不尊重当地人的规则法律法规,都请出去。
邪恶青蛙
邪恶青蛙 3
2026-06-17 09:34
估计是某次想白嫖失败,恼羞成怒编故事

醉帅 回复 06-17 12:59
因自带生化武器,店主恐遭受沾染,故拒之门外。

红叶斜落
红叶斜落 2
2026-06-14 09:05
请她们吃西瓜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6-06-13 14:07
这样的比货也配?
论语
论语 2
2026-06-13 13:20
店名发出来,这店要火了!
蚂蚁
蚂蚁 2
2026-06-14 11:39
长这样这还用歧视吗?
goldf
goldf 2
2026-06-14 07:49
糊一巴掌
Amor丶
Amor丶 2
2026-06-13 19:30
你们这些自媒体 一天到晚不找点事情编 不自在
液化与存储
液化与存储 2
2026-06-14 10:31
就歧视了,小丑
Asan
Asan 2
2026-06-15 12:25
人丑是非多
笔代
笔代 2
2026-06-15 14:00
好烦这种左右翻转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6-06-15 13:13
长的吓人不是你的错,跑出来吓人就是罪过了。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2
2026-06-15 13:51
印度适合你……
碎片人米莉亚姆
碎片人米莉亚姆 2
2026-06-19 10:09
本来没有的,但是山东之后有了[捂脸哭]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2
2026-06-16 16:07
不爱呆,滚
current
current 2
2026-06-17 19:01
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怎么还有成精的[捂脸哭]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2
2026-06-13 20:52
我就是种族歧视怎么了
奇哥
奇哥 1
2026-06-14 08:32
天太黑看不到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6-06-16 10:58
我就歧视了,那又怎么样?
宅宅的
宅宅的 1
2026-06-18 16:09
给你开门你算老几啊?
爱吃猫的鱼
爱吃猫的鱼 1
2026-06-22 06:22
就这个样子,让她进去,她算积了几辈子的福气,长的啥玩意,黑就算了两眼长的和离婚是的,嘴长的好像熟透的柿子踩了一脚,就头发有个性和一脑袋蚯蚓,模仿美杜莎吗这要是我的点我是肯定不让进
用户57xxx75
用户57xxx75 1
2026-06-22 10:33
欠抽[打脸]
伊洛
伊洛 1
2026-06-21 19:22
这货怎挣到面包钱??
真水无香一号
真水无香一号 1
2026-06-14 07:46
我们歧视人不像人,歧视辣眼睛的!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1
2026-06-22 06:22
不开是对的!
my god
my god 1
2026-06-21 13:36
为什么我看他有想抽,S她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