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中际旭创董事长在去年公司股价260块钱的时候,就觉得股价高的离谱了,泡沫巨大,减

中际旭创

董事长在去年公司股价260块钱的时候,就觉得股价高的离谱了,泡沫巨大,减持了463万股。现在中际旭创股价涨到1122元,结果被小白、小韭菜无情的嘲笑,说董事长对自己公司的价值一点都不熟悉,白白损失了这么多真金白银。怪事,搞得董事长都没有你小白菜、小韭菜知道自家公司真实情况一样。目前,公司市盈率高达80倍,市值1.2万亿,股价1122元,按2025年净利润107亿,2026年一季度57亿,预估全年业绩290亿左右算,投资中际旭创要多少年回本?

评论列表

嗨泊泊
嗨泊泊 36
2026-06-12 11:50
业绩能保持3年连续增长吗?

hu1997hu1997 回复 06-13 00:52
想多了,这个业绩取决于博通芯片交给谁。核心是光模块里的芯片。

彭春涛
彭春涛 35
2026-06-12 21:55
他自己都觉得不值,你扯啥?

火枪手 回复 06-13 12:35
股价仅仅是看公司本身的价值吗?你懂不懂炒股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30
2026-06-12 20:36
过几年这阵风刮过去都傻眼了
浮沉随浪
浮沉随浪 29
2026-06-12 17:37
最多值80元,涨多了退市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8
2026-06-12 16:24
要今年利润能到300亿,市盈率会降到40,作为科技股是可以接收的水平了

SS 回复 06-12 17:15
科技

周萧明8 回复 06-12 17:26
目前预期是明年500亿,30倍不到pe

Link
Link 19
2026-06-12 17:14
过两年还有这样的销售吗,不是垄断不会有这么高的利润了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16
2026-06-12 20:36
明年的今天再来看。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13
2026-06-12 20:49
坚持住,把未来的业绩也算现在的股价里面![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12
2026-06-13 11:09
下一个跌惨的这只股,还有寒武纪
火枪手
火枪手 9
2026-06-13 12:34
董事长不会炒股,炒股又不仅仅是看公司价值。说这种话,一看就是不懂炒股的人
东北偏东
东北偏东 8
2026-06-12 22:00
配合洗盘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8
2026-06-13 11:16
这个水分,比美股大多了
4182470
4182470 7
2026-06-13 23:36
马化腾之前也断断续续减持过腾讯的股票 比尔盖茨也一直减持微软 现在持股比例很低了 很多时候真说不好
本来如此
本来如此 6
2026-06-13 08:39
这些赛道股的估值连辑是能持续保持高增长才配得上超高的市盈率,问题是能持续多久?现在基数低几倍的增长好像很厉害,基数大了就难以再高增了,估值就要回归了,每次都这样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6
2026-06-12 19:06
你这样算不要炒股了,买银行股就是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6-13 09:56
股市就喜欢你这种吆喝的散户

drizzle
drizzle 5
2026-06-13 13:09
人家会不清楚自己公司的清况,为炒上去的泡沫买单的才是傻子。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5
2026-06-18 13:32
人家套现都是几百倍的获利,二级市场的K线波动对于一级市场的原始股来说亳无意义,小编不会不懂吧?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4
2026-06-13 13:15
业绩说不定是假的
用户37xxx90
用户37xxx90 4
2026-06-13 16:58
懂个屁 不大宗减持给机构 机构会下本钱帮你拉?一方面是把筹码给机构一方面是洗散户
简壳
简壳 4
2026-06-13 21:14
你有没有注意到去年4.5月分同一天类似的股份公司都被拉伸了?都一直涨停好长一段时间?每天的换手率高过成交额?接着就章盟主几个月后被刷出局了![捂脸哭]
一一
一一 4
2026-06-18 16:47
英伟达老黄从上市时10个点的股份,降到现在。是因为他知道英伟达不行的么[滑稽笑]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13 21:59
后期一个定增就可以了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
2026-06-13 07:16
他对自己公司都不相信,是来卖公司的
夢 場
夢 場 2
2026-06-13 09:41
那你算算特斯拉和xspace的市盈率,400年能回本
孤魂野鬼
孤魂野鬼 2
2026-06-15 13:46
主力想炒就炒呗,散户不入坑主力永远坑不到散户
飞天
飞天 2
2026-06-16 08:45
80年回本
kongta
kongta 1
2026-06-13 15:28
要是中国股票能反向操作就好了,买跌
胜利者
胜利者 1
2026-06-13 17:48
那是中际的老板,他对光模通讯不懂,旭创老板是内行,两个公司合并了
凡尘
凡尘
2026-06-13 16:37
如果允许,董事长现在想把他手上的股票全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