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心里有事,就睡不好!前儿睡眠特差,这俩天明显在找补,午睡1小时,晚觉也是秒着高分。我这心理承受能力也是够差的...进城采购去朋友家的食物和给老人的礼物,2个半月没出远门,有点期待啊...因是临时决定的,还有在途的快递~吃的,有点纠结...牛油果鸡蛋沙拉。再也不会买生的了,等了一周,磨人...再次记录超级好吃的新疆面包,热量炸弹...




*碎碎念*心里有事,就睡不好!前儿睡眠特差,这俩天明显在找补,午睡1小时,晚觉也是秒着高分。我这心理承受能力也是够差的...进城采购去朋友家的食物和给老人的礼物,2个半月没出远门,有点期待啊...因是临时决定的,还有在途的快递~吃的,有点纠结...牛油果鸡蛋沙拉。再也不会买生的了,等了一周,磨人...再次记录超级好吃的新疆面包,热量炸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