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邻居遛弯,吐槽老公倔。
说老公认准的事谁说也不行,她老公爱钓鱼,钓的鱼从不往回拿,钓上来还放下去。家里人都不同意他去钓,一坐就是大半天一动不动的对身体不好,再说钓鱼也不吃伤害那鱼干啥呢?老伴叫着出去遛弯也不去,可是说不动他老伴就生气。嫌他认死理,说话也倔,从来不认错,就是错了嘴也不服软,死不承认。
她这么一说,我乐了,她以为是我不相信,我乐怎么感觉在说我家那位呢,怎么那么一样一样的?感觉一条道走到黑,死倔死倔的,人家还觉得自己不倔。就说炒菜一点,从来都是葱姜蒜老三样炝锅,从不改变,就是炒葱头也得这样,我要说根据菜选择用葱还是蒜,那不行。我都不说了,爱咋咋地。
邻居说理工男就是死心眼,我家那位也是理科生。
我俩这么一说都乐了,有作伴的,不是自家的各色,认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