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想不明白,一所中学的副校长怎么能贪腐呢?中学不就是吃喝拉撒和教学,能有多少经费啊?!
媒体报道定陶二中副校长主动投案,也不知道金额多少,话又说回来,能有多少呢?
像大学,一般经费都是几十亿,最差的也得几个亿,而且基建和后勤服务,招生与专业需求大,贪腐还有可能。中学贪什么呢?

实在想不明白,一所中学的副校长怎么能贪腐呢?中学不就是吃喝拉撒和教学,能有多少经费啊?!
媒体报道定陶二中副校长主动投案,也不知道金额多少,话又说回来,能有多少呢?
像大学,一般经费都是几十亿,最差的也得几个亿,而且基建和后勤服务,招生与专业需求大,贪腐还有可能。中学贪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