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4000家待涨,这行情没法玩啊。码字的动力都没有了。这两天半导体材料涨得好,但可惜的是我这么多芯片基金里就没有一个纯芯片设备的,所以大涨跟我没关系,只能是跟着喝口汤。
今天CPO的龙头之一新易盛午后连续两波跳水,同时放出巨量,看得我那个心惊肉跳啊。好在承接也不错,收盘的时候往上拉回来不少。这是有人获利跑路,还有人接筹码进场。不管怎么说,最强的光都回调了,该跌的都跌了。是不是反弹要开启了?
当然了还得看外围的脸色,这个月事情很多。比如前面的非农数据和CPI数据,明天的世界杯和SpaceX的巨型IPO,还有下周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的讲话,还有老美跟朗子的干仗,风雨飘摇的感觉啊。
5穷6绝7翻身。熬过6月,忍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