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袁咏仪说:“我坐月子的时候洗头了,结果坐得不好。我生完第一天,因为我那个是香港医

袁咏仪说:“我坐月子的时候洗头了,结果坐得不好。我生完第一天,因为我那个是香港医生嘛,他说你不要不洗头,不洗头我就不来看你了。我就跟我老公拿了两个吹风机,吹好衣服吹干的头,以为没事。但是我以前坦白说,我身体真的很好,但是我现在很容易就会生病,我觉得那个就是坐月子坐得不好。”袁咏仪生她儿子的时候,是35岁,年龄也不算很大,不过她是剖腹产,生孩子本来就伤元气,肚子上又来了一刀,那更是大伤。其实按科学讲,产后洗头真没问题,只要及时吹干、别着凉就行。她身体变差,更可能是因为剖腹产伤了元气、带娃熬夜、年纪渐长,跟洗不洗头关系可能真不大。但是,老一辈的话也不无道理,毕竟生孩子这事儿,对身体来的消耗也不小。退一步说,别说是生孩子了,就是平常感冒了,也是尽量不要洗头洗澡。所以我觉得,如果自己不是特别难受,这些老规矩,还是宁可信其有吧。不是迷信,是为了一家人心安,也为了自己日后不落埋怨、不留心结。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6-12 19:50
我就一个月没洗,自己都嫌弃臭但我老公坚持不让我洗,给我编小辫子,天天生姜水搽身,冲洗器洗,艾叶水泡脚,就真的挺好的,皮肤红粉菲菲都说把我照顾得很好,第31天才用生姜水帮我洗了头,洗完好舒服通透的感觉[哭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