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全球手机芯片Q1出货量,华为海思只有4%,确实不多但也还行。因为看回国内手机Q1

全球手机芯片Q1出货量,华为海思只有4%,确实不多但也还行。因为看回国内手机Q1销量,华为是第一的。

小黑子想嘲讽华为份额低也不太合适哦

评论列表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4
2026-06-13 12:01
海思的货几乎不外卖,国内都不够用,这数据有意义?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2
2026-06-12 11:50
芯片出货量与自用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