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玩CBA其实就是烧钱的运动,入不敷出,拿不到总冠军都是亏钱的,就拿今年夺冠的上海

玩CBA其实就是烧钱的运动,入不敷出,拿不到总冠军都是亏钱的,就拿今年夺冠的上海来说,赛季门票收入7700万元,整体营收突破亿元,但是资深媒体人杨芊就透露,上海单从辽宁买来张镇麟,转会费就超5000万,也就是说上海队买一名明星球员就花完一个赛季的门票收入,而且这还是一支总冠军球队的门票收入,如果换是小城市球队,人气和流量都低的球队,门票收入还没有球队赛季投入的一半,如果算一个俱乐部赛季总投入为5000万的话,那么上海这赛季的投入至少1亿多,所以说,哪怕是上海夺冠也是亏损的,当然有总冠军奖金,亏少点而已!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9
2026-06-10 16:56
收入不仅仅是门票呀,还有广告费赞助费篮协分红。

用户52xxx94 回复 06-11 10:45
没有咪咕转播费收入已经大不如前了

安康永吉
安康永吉 5
2026-06-11 09:28
谁做生意老是亏钱还继续做下去!

四海为家 回复 06-11 11:11
国企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4
2026-06-10 16:20
小编,职业体育,有几家俱乐部是盈利的?强大如巴萨,都在经济危机

用户71xxx62 回复 06-14 18:47
广东什么时候亏过?

用户13xxx58 回复 用户71xxx62 06-15 09:44
广东的俱乐部破产了多少?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3
2026-06-10 16:54
玩不起就别玩
凝重有度
凝重有度 3
2026-06-11 19:31
这都是国企才有的大手笔!
天道石
天道石 3
2026-06-10 11:13
有钱,无所谓。企业利润不好拿。做公益。
枫啸云扬
枫啸云扬 2
2026-06-09 22:58
我觉得广东队能盈利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1
2026-06-10 07:13
学习NBA。
晴天恨海
晴天恨海 1
2026-06-14 15:07
当年上港120亿才拿个联赛足球冠军,现在久事最多才投不到两个亿就拿个冠军算什么毛毛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