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说实话,全世界都应该感谢伊朗,因为伊朗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个“奇观”。 这次冲突,

说实话,全世界都应该感谢伊朗,因为伊朗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个“奇观”。

这次冲突,伊朗向以色列的拉马特戴维空军基地一口气发射了10枚弹道导弹。不到一小时,以色列北部多地防空警报响成一片。以色列反击很快,出动战机,直接炸了伊朗西南部马赫沙赫尔的石化综合体,火光冲天。你打我空军基地,我炸你石化厂,拳拳到肉。

按照美国几十年来的标准流程,这时候美军战斗机应该已经飞进伊朗领空了。毕竟过去几十年,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哪一场战火的背后没有美国的影子?

但这一次,剧情完全不同。双方还在交火,特朗普就在社交平台上急吼吼喊话:以色列和伊朗必须立即停止交火。他还嫌不够,又补了一条,说双方都想立即停火,和平谈判正在进行中。更离谱的是,就在伊朗发射导弹后,特朗普亲口告诉媒体,他马上要给内塔尼亚胡打电话,劝这位老兄别报复了。不到24小时,伊朗宣布“报复行动结束”,以色列也不再扩大打击。一场眼看要再次引爆中东的冲突,就这样被美国硬生生按住了灭火器。

这不是奇观吗?那个平时到处点火的美国,那个拿洗衣粉当借口的美国,那个炸完阿富汗又炸伊拉克的美国,居然成了全世界最着急灭火的人。

从来都是它砸别人家的锅,什么时候见过它这么卖力地灭火?原因再简单不过。美国打过的那些国家,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都是相对弱小的小国,美国可以低成本欺负它们。但伊朗不一样。

伊朗控制着霍尔木兹海峡,全球五分之一的石油都要走这条水路。手里还有几千枚弹道导弹,可以覆盖美军在中东的所有基地。美国如果再度跟伊朗开战,国际油价会瞬间突破每桶150美元,国内通胀会立刻失控,特朗普的中期选举也将彻底泡汤。

所以,美国从来不爱和平,它只爱稳赢的战争。当对手换成伊朗这种敢拼命、也有能力拼命的硬骨头,美国立刻从恶霸变成了劝架的老太太。这才是真正的奇观。伊朗用导弹炸出了一个真相:美国霸权不过是一件欺软怕硬的外衣,里面包着的是一颗虚弱的心。

所以全世界确实该谢谢伊朗。不是因为他们打赢了,而是因为他们让美国亲手撕下了自己的伪装。

评论列表

无计
无计 260
2026-06-09 16:55
美国不输军事,输在国内政治两党之争上。

枭龙 回复 细高个 06-09 19:42
两党争斗带来的决策效率低、甚至无法决策的问题,党派代表的不同利益集团的矛盾,为拉选票的不正常行为等,将是美国逐步成为二流国家的根源。

细高个 回复 06-09 17:21
没有两党斗争,美国就成不了民主国家,然后就成了苏联,然后就成了俄罗斯,然后就成了三流国家。

香烟
香烟 244
2026-06-09 17:14
伟人早就说过,美帝就是纸老虎!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35
2026-06-09 18:42
伊朗只是开始,美国也是开始。一个开始是全球反抗美霸权和关注犹太资本的开始,一个开始是美国衰落和犹太资本覆灭的开始。

用户10xxx82 回复 06-11 10:20
想多了

老马哥 回复 用户10xxx82 06-11 10:58
这样想的人多的去了,包括很多犹撒人。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124
2026-06-09 17:49
没有强大的军事实力,中国也会被欧美日强盗侵略,希望中国大幅度提高军费,牢记历史教训

james 回复 06-09 22:19
支持提高军费!

用户10xxx09 回复 06-09 23:38
别光说啊,你倒是多抽点烟呀

清水鸡
清水鸡 58
2026-06-09 18:10
美国是生意人,打仗也是我为了赚钱,美国不是无缘无故去打仗的。

劏狗六爹 回复 06-10 06:59
那你说那个国家无缘无故去打仗?

想之所想
想之所想 44
2026-06-09 16:47
伊拉克是弱小的小国?它和伊朗打了8年两伊战争,它占了上风

骆驼刺 回复 06-09 21:33
美国一个月就彻底征服了伊拉克,而伊朗美以双打了100天也没有征服伊朗。弱不弱既有绝对也看相对。

易臻3646 回复 06-10 01:06
当年两伊是同一层级!美国是世界绝对领先!后来伊浪发现自己打不过的敌人被美国一个喷T打没了!冒了几年冷汗!努力发展军事科技!这么多年后!美军事没有太大发展!伊朗多了是底气!赢不了就互相伤害!拉着美蚁一疼痛!连带全球难受!

星河长老
星河长老 42
2026-06-09 23:04
古巴,巴拿马,委内瑞拉,美国佬都欺负过
wizard小猪
wizard小猪 40
2026-06-09 20:16
美国石油没有多少进口,也不是伊朗有实力,是因为美国要选举特朗普需要选票

燕子大人 回复 06-10 03:52
但是它需要出口石油和天然气啊

天空之城 回复 06-11 09:44
美国用的石油主要靠进口,出口的自己不能加工。

用户58xxx53
用户58xxx53 40
2026-06-09 23:01
张维维:全世界高估美国了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38
2026-06-09 21:20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 37
2026-06-09 21:16
伊朗现在就是乱炸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6
2026-06-09 18:09
伊朗无法发现以色列战机的停机位吗?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6-09 19:20
伊朗有什么手段可以发现?

用户10xxx27 回复 飞天男孩979 06-09 20:30
伊朗炸那么多目标是怎么发现的?

用户81xxx56
用户81xxx56 35
2026-06-09 22:14
川普还真应该得到诺贝尔和平奖 他还真阻止了很多战争

谢顺国 回复 06-10 00:40
即做师公又做鬼!

用户60xxx75 回复 06-10 06:23
你给他发一个吧

罗莎海
罗莎海 34
2026-06-09 20:47
建国着急停火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30
2026-06-09 22:38
任何人或者国家坏事做多了都会遭反噬的!

迁佛山上 回复 06-11 02:11
以色列呢?霉国呢?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28
2026-06-09 21:55
伊朗导弹又充足了!打犹大用不了[赞][赞][赞]
彰润
彰润 26
2026-06-09 22:14
华尔街大佬早就气嘟嘟了,高油价会让全球经济崩盘,到时候玩金融的有人要跳楼…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25
2026-06-09 19:29
光脚不怕穿鞋的,横行霸道的就怕不要命的
大智若愚
大智若愚 25
2026-06-09 22:15
伟大的领袖说过: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你软他就硬,你硬他就软!
时光回溯
时光回溯 19
2026-06-09 23:39
谁感谢中国?没有中国,现在的世界就是丛林世界!
路过随便一说别当真
路过随便一说别当真 18
2026-06-10 05:24
美国早已被犹太人控制
天火
天火 18
2026-06-10 00:32
别忘了,拿洗衣粉是为了说服联合国授权出兵,多国部队一起打群架,多国出钱让美帝军火商赚翻,这次没有得到授权,只有美以两父子,还都是放贷的,动自己钱包心疼而已。

doing 回复 06-10 18:59
洗衣粉那次也没拿到授权好吧!!

强劲精锐
强劲精锐 17
2026-06-09 23:31
美帝再怎么无能,还是有一个大国一直在怕着它,不管受到那个弹丸垃圾小国惹事欺负,都会说他们后面有美帝在给撑腰。

流年 回复 06-10 12:02
说的对,文中有一处错误,是不管受到哪个小国欺负,不是那个

Llo
Llo 16
2026-06-09 18:38
美国是强盗,明知吃亏的事不会做。
福建墨耕
福建墨耕 14
2026-06-09 19:01
美国:好的,谢谢伊朗。 以色列:好的,谢谢伊朗。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14
2026-06-10 21:59
钱快花完了,国会不批啊!没钱打什么仗啊?!
czb
czb 13
2026-06-10 02:19
生意人上台,务实有经济头脑。毕竟他比较在意美国现在的债务已经多到连利息都承担不起了,再来一场花费上万亿美元的战争,增加的债务很可能会让美债违约,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不可估量
粤B
粤B 13
2026-06-10 11:27
和平是打出来的,委曲求全是换不来和平的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11
2026-06-09 15:28
空军基都炸了多次却完好无损继续运行!

忠信陈永钦 回复 06-09 16:00
这是政治立场问题。几十枚导弹,刚收的几y通航费又丢进去了。

匆匆过客
匆匆过客 11
2026-06-09 17:38
伊朗这是按着美以的节奏在走!
A0000落叶何翩翩
A0000落叶何翩翩 10
2026-06-10 02:41
伊朗最重要的是控制着海底电缆,一割掉,美国欧洲每分钟损失几十亿!
用户79xxx18
用户79xxx18 9
2026-06-09 20:33
美国不是打不赢,是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不符合它的利益!

骆驼刺 回复 06-09 21:40
什么叫赢?把别国打回石器时代就是赢?你完不成你开战前的目标怎么算赢?战争看的是政治目的完成与否,不是摧毁。即使能把别国炸回石器时代,别国还在抵抗、还能抵抗,而自己国内已经先乱了,那能说赢了吗?

流星
流星 8
2026-06-10 06:17
伟人当年早就验证了美国人啥德性!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8
2026-06-10 13:50
美国军事上打不过,是假的。至于纸老虎一说,惹毛了就可不是这样利益至上了。之前是有战事对他们利益多一点,就让它进行咯;这次和平对他们有多点好处,就以和平为取态咯。如果他们真那么不堪,伊以打得那么火热,还要理她吗?伊朗那么牛,大可继续…所以以为人家好战,是误解了。追逐具体利益,无论是选票还是经济利益,才是真的。现在是人家要打就打,要灭火就灭火,表现出完全操控两国的表现,哪管人家想打不想打,够恶霸了没?至于伪装?人家根本就不装的~

用户54xxx86 回复 06-10 19:00
感觉有道理,利益在算账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7
2026-06-09 23:00
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勇气
勇气 7
2026-06-10 00:14
在这里
在这里 6
2026-06-10 06:47
要是换作拜登当总统试一试?俄乌战争川普刚上台不也是劝架,只是双方都不听而已。
用户58xxx53
用户58xxx53 6
2026-06-10 22:48
伊朗真的很牛吗?
用户90xxx94
用户90xxx94 6
2026-06-10 05:18
美国什么党执政,还是美国。人都一样,谁不是为自己考虑。
飞鹰
飞鹰 6
2026-06-10 13:56
伊朗也有撒手锏,不是导弹,是霍尔目滋海峡底的7条光缆,那是握在伊朗手里的金融核弹,美利坚说要全面摧毁伊朗,阿郎公布了海峡底的光缆分布图正面硬刚,美利坚瞬间哑火,划定的最后谈判时限不断后延…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6
2026-06-15 06:51
美国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主。如果楞主遇上个不要命的主,他立马会收起嘹牙夹尾巴跑路。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
2026-06-10 05:58
美国就是纸老虎,欺弱(软)怕硬,战争的成本一高,代价太大,立马变成软蛋,主马抽身掉头就跑,可叹遇到伊朗硬茬,想跑太难,为了止损面子也不要了。
宝哥
宝哥 5
2026-06-10 14:32
美国一边叫双方停火, 一边猛烈打击伊朗, 美国连总统说话都不如放屁,一边说着爱惜生命,一边杀人放火
独孤奇怪
独孤奇怪 5
2026-06-10 08:38
美国昨天动手了,你消息滞后了。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5
2026-06-11 06:31
毛主席曾经说过,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白桦林
白桦林 5
2026-06-12 21:06
确实是全世界应该感谢伊朗!它给全世界上了一课特别是跟那些迷信、崇拜、害怕美国的国家上了一大课!

用户92xxx95 回复 06-12 22:51
这是流氓行为

用户14xxx00 回复 06-13 07:42
这个得点赞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6-06-12 19:23
作者应该敦促美以伊宣战。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4
2026-06-11 08:17
弹药不足了而已
昨夜起秋风
昨夜起秋风 4
2026-06-09 20:29
美国佬快按不住了!
观海听涛
观海听涛 4
2026-06-10 22:45
让子弹飞一会儿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6-06-10 11:19
也炸以色列的工厂啊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6-06-09 22:20
美国丢人丢大发了,区区一个伊朗都搞不定,还敢自封为什么超级大国?沦为全世界笑柄还差不多。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6-06-11 07:11
纸老虎!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4
2026-06-10 07:32
美军这次打伊朗消耗了四分之一的战斧,一半的AGM-158B。再打下去,他们在亚太地区可就没导弹用了。
因影
因影 4
2026-06-15 04:07
不要高兴太早,只要美帝没有真正倒下 ,随时可以欺负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军事上不敢正面对抗,金融上可是没有敌手啊。
寿卿山人
寿卿山人 3
2026-06-12 09:03
区別鬼话与人话,就不会上当受骗
珠江水逝
珠江水逝 3
2026-06-10 09:02
因为通胀压不住了,普通人根本没法活,特朗普中期选举面临极大挑战。
水果
水果 3
2026-06-11 15:12
伊朗打破了美国和联合国五常对核弹的垄断。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6-06-12 22:09
美国佬总统特不靠谱,那些话根本不能相信
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3
2026-06-12 15:39
必须以牙还牙,强硬坚定,对手才会认真与你谈
随意~~```
随意~~``` 3
2026-06-10 14:18
我记得美国是石油出口大国,石油涨价对美国的通胀有毛的影响
ˊˊ又一个十年
ˊˊ又一个十年 3
2026-06-10 00:51
太祖爷说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傻大V
傻大V 3
2026-06-10 09:38
感谢伊朗封锁海峡收费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3
2026-06-10 21:37
纸老虎慌了!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3
2026-06-10 04:09
伊朗威武帅呆了酷毙了了
大盘计算所所长
大盘计算所所长 3
2026-06-15 14:09
放弃核武器,同意稀释浓缩铀,就这两条表明伊朗已经投降了,还说啥呢?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2
2026-06-09 23:51
[拍手]
推广广告
推广广告 2
2026-06-10 19:40
你这AI文写早了吧?现在又开始打起来了。
空空
空空 2
2026-06-13 10:25
因为GPS不是美国独有了!小国也能打到美国的设施!就看谁血厚耐打
TTxx
TTxx 2
2026-06-13 05:47
伊朗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毛主席的一句话,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美国不是不可战胜!
阿哥
阿哥 2
2026-06-13 10:33
老特的本质是给自己家族搞钱顺带给美国军火商搞钱,跟以往任何人都不一样。不藏着掖着,今天一条推特能让金融市场动荡大跌,抄完底明天再来一条推特也能大涨,转手就十几亿上百亿
带血的大茄子
带血的大茄子 2
2026-06-11 08:37
所以,丑国也只敢在南海周边刷刷存在感,真要打是不敢的
同在世界
同在世界 2
2026-06-12 12:54
打完了油价推高了,现在是赚钱的时候再打无意义
菲火流星
菲火流星 2
2026-06-10 02:03
感谢???伊朗已经准备在赫尔木兹海峡收费了,到时候包括我们在内,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会额外多增加一笔支出
泰瑞
泰瑞 2
2026-06-10 01:13
国内就业岗位太少,希望国家发动战争带动经济,发兵占领菲律宾!我们能增加最少几百万工作岗位!!不够再继续东南亚一路打过来!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6-06-10 16:13
唯恐天下不乱…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
2026-06-12 19:52
提高军费不等于提高军事实力!
右侧跟风
右侧跟风 2
2026-06-14 16:21
yy伤身。 这是城下之盟马上要签了,不想再生枝节浪费大家时间了。
红桃K
红桃K 2
2026-06-12 11:48
要感谢伊朗帮中国试出了美国的成色。
不二教授
不二教授 2
2026-06-12 15:12
今天看你这话又是搞笑,美帝又把伊朗炸了一顿!!!
天降正义
天降正义 2
2026-06-13 12:21
像伊朗这种小国家,全面封锁制裁个几年就会自己崩溃,根本不用大动干戈
随风飘逝
随风飘逝 2
2026-06-14 13:03
当大BOSS开始掉血,也就快倒下了
美多福
美多福 2
2026-06-12 23:47
美国从来没有伪装过,很实在,
空手撕藏獒
空手撕藏獒 2
2026-06-11 05:00
伊朗现在的石油运出了多少?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1
2026-06-10 07:02
本人认为这种停火只能形容拨苗助长,只是留时间给美以两国准备大规模报复,所以我认为如果再有打击时,伊朗下次的打击最好就是打到美国本土才能切底有效停火换来和平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6-06-11 13:04
乱七八糟
PYX
PYX 1
2026-06-10 17:11
伊朗再次证实了毛主席的话,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
一粟老人
一粟老人 1
2026-06-10 15:02
毛主席早就说过,美帝国主义就是一只纸老虎
jacky
jacky 1
2026-06-10 06:29
演戏而已,推高油价,输出通胀拉爆其他国家,这是阳谋
天涯65674
天涯65674 1
2026-06-11 07:13
美国现在是石油出口国,霍尔姆斯海峡被掐断对美国有好处的
王雨
王雨 1
2026-06-10 06:32
以色列伊朗背后是美俄操纵油价涨跌调节经济打压对方,中国需要更加自主的发展电力系统和降低石油依赖。
h10007
h10007 1
2026-06-11 10:04
失控什么?美国佬这一波赚的盆满钵满!
ABC
ABC 1
2026-06-14 10:02
美国是困于资本控制了国家,再这样搞下去通货膨胀了,华尔街不希望看到而已。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1
2026-06-10 01:47
支持老特中期选举胜利,必须用脚给他投一票
雪狼
雪狼 1
2026-06-11 19:40
伊朗炸掉以的飞机跑道很难吗?炸了机场它战机就是玩具。伊领空刀安全!
鹰志
鹰志 1
2026-06-11 12:06
一群蚂蚁望着一只在大象脖子上蚂蚁,大声喊,掐死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8xxx00
用户98xxx00 1
2026-06-12 02:17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飞翔
飞翔 1
2026-06-14 11:20
这场战争让人看到老美军事也就是打打小国中等强国老美也啃不下来
春树暮云
春树暮云 1
2026-06-14 07:59
打不打都被骂
3048010
3048010
2026-06-10 01:34
导弹是干不过炸弹的,因为炸弹便宜管够

用户79xxx94 回复 06-10 07:50
可以炸弹只能炸帐篷,导弹可以炸一条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