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周五,黑色周一,接连暴击!被大A打得那叫一个酸爽啊。隔壁跌了就跌了,毕竟人家涨了这么多。我大A从上月就提前准备迎接外围的暴击,但没想到我们跌到4000点这个位置了,还得跟着人家一起绿。真是难受啊。
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今天大A还博弈了一下。低开高走,拉高出货,然后继续砸。这真会玩啊,真是大聪明才会玩得剧本啊。
回到盘面说说板块吧,科技跌就跌了,这板块都涨上天了,但是其他板块怎么也跟着跌呢,有色光伏和锂电池还有白酒消费以及恒生科技也是跟着绿。所以啊,后面反弹的话,还是会反弹人工智能方向。
上周五撤单了,今天只能被动加点了。还是聚焦科技方向,别的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