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很困难 2 2026-06-11 18:28 主要是没有第二控球点,看死哈登后小黑竞然是最好的控球点,你敢信.米切儿拿球就干,效率极低,小黑更别说了,就打一场好球还是得分高,跟本没组织,其它人球都拿不住,都是勉强投所以效率低,还是星味不足,内线两高是一点侧应也没有啊,缺一个老詹或约老师这样能组织的,所以五千多万的莫不理真不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