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去年eSIM炒的很热,先是为了iPhone Air上市支持eSIM,联通电信移动

去年eSIM炒的很热,先是为了iPhone Air上市支持eSIM,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忙得不可开交,全国搭建系统,线下全面培训,一切准备好了,结果客户不来了,Air根本卖不动!接下来OPPO出了一款eSIM手机,然后荣耀和华为也出了几款,但都不是主力机型,可见国内对eSIM的热情还是不高的,人们对于手机无卡需求并不迫切,eSIM也没有改变手机厂商的设计方向,目前看比较尴尬,成了可有可无的东西。

其实,很多华为、OPPO、vivo、小米等手机里已经集成了类似eSIM的功能,只是大家不知道,也不在国内用。看看你的手机里有没有集成“出境上网”这类应用,如果有,那就是手机里集成了,出国后可以直接开通国外的上网服务。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6-06-12 12:53
不能手机直接开通,非得去线下申请。还怪消费者比较热情...
白云
白云 3
2026-06-09 22:06
想想买个手机还要到营业厅开通号码就麻烦 ,而且又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营业厅。不方便。
1111
1111 3
2026-06-13 00:57
关键是号码每个月10块钱,虽然不多,但也不当冤大头
185
185 2
2026-06-13 21:17
关键是6000的手机打工人会买么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2
2026-06-10 01:09
不放开网上开卡
魚齒
魚齒 2
2026-06-11 20:37
本来是屎,给钱也得说香
沒心沒肺
沒心沒肺 2
2026-06-12 16:11
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A张喆
A张喆 2
2026-06-13 23:27
阉割的玩意 谁用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
2026-06-12 19:18
因为esim每个月要额外加10块钱。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2
2026-06-13 11:28
主要是麻烦还要跑营业厅,套餐还贵,手机还减配,究竟图什么,这不是作死吗?上面问题全部解决就会大卖了

1943 回复 06-14 08:51
你这是专用680大脑啊,esim是为了减配?还套餐又贵了?还上面问题都解决了会大卖?

人生满希望
人生满希望 2
2026-06-13 14:27
本来小灵通就是便宜的!但现在费用贵了,手机又贵了!!!
♂尛林メ
♂尛林メ 1
2026-06-13 17:12
根本就是多此一举的,换个手机还要跑服务厅开卡,直接换卡不香吗?就是吹出来的泡沫,泡沫破灭了就不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