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得罪说一句,我认为上海这个总冠军含金量是近几年最低的,没有广东、辽宁和广厦的高。

得罪说一句,我认为上海这个总冠军含金量是近几年最低的,没有广东、辽宁和广厦的高。今年上海的夺冠阵容里,真正出自上海男篮青训的没几个,古德温是从山西引进的,张镇麟从辽宁买来的,弗格也是辽宁引进过来的,王哲林是从福建买回来的,只有李弘权、李添荣和偰李永伟算里上海男篮青训一员,而三连冠时期的广东和辽宁,还有去年的广厦,夺冠阵容里除了外援,都是出自自家青训的球员,如果要论总冠军含金量,广东、辽宁和广厦的要比上海高点。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6
2026-06-07 19:39
照你的说法,恒大夺冠的含金量怎么都比不过海港了。

薛薛 回复 06-07 21:40
你是个仗义的人[点赞][点赞]

这片深沉的土地 回复 06-11 17:58
恒大本来就是个笑话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0
2026-06-08 20:18
那怎办,要不把冠军让给他们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7
2026-06-09 14:25
二十多年了,上海队投入了这么多,终于夺冠!恭喜上海队[点赞]对于北京和山西两队也投入很多,努努力

用户16xxx90 回复 06-11 23:48
这几年的投入有回报了

白水先生
白水先生 7
2026-06-11 09:25
作者可能是不是他爹的儿子都不一定搞清楚还有心思管人家冠军的含金量,心真大。冠军就是冠军,有种你也拿一个。无聊透顶!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6-06-07 23:48
总冠军奖杯是个石头鼎。没有金属性。

红尘行者 回复 06-11 00:39
嘿哟,就一个石头鼎哩。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5
2026-06-08 05:40
24年前要不是上海东方男篮格局大放姚明去nba,后面10年有其他队什么事

用户15xxx72 回复 勿忘心安 06-09 21:33
参见王治郅

勿忘心安 回复 06-09 13:39
你不放好使嘛!

爱哭的鱼
爱哭的鱼 4
2026-06-09 16:22
照你这么說NBA总冠军也没啥含量
茶人之家
茶人之家 4
2026-06-09 13:33
吃不到葡萄就说是酸的
红尘行者
红尘行者 3
2026-06-11 00:37
NBA的约基奇、东契奇包括姚明等等巨星也不是美职篮培养的。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
2026-06-09 08:58
小编,你还活在上世纪么?职业联赛管你是哪里人,为了影响力商业价值最好是来自世界各地,而且是体育消费强大的地区,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6-06-08 16:29
依你的理论,广卅恒大是有史以来最没含金量的冠军。
Lbq
Lbq 2
2026-06-11 00:55
认同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2
2026-06-11 14:14
你是羡慕嫉妒恨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6-06-09 12:09
酸。
天堂寨
天堂寨 2
2026-06-11 17:15
都是些羡慕嫉妒恨的酸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6-13 20:35
看样子你湖北拿冠军就有含金量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08 12:13
北京媒体认定当年足球队获亚军含金量比冠军还高,所以不论足球蓝球只要是获冠都是含金量最高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13 07:01
叫上海直接把总冠军鼎拿给你吧!石头鼎一点金子都没有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6-11 11:07
只是你觉得而已
salas
salas 1
2026-06-12 08:59
爱酸不酸
斯诺克小王子
斯诺克小王子
2026-06-12 07:58
只要夺冠的球队就没有包子,都是有实力的。CBA也就我们辽宁队本土球员是最多的了。其他19队都是雇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