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保命”建议!刘纪鹏对股民喊话,建议股民关注国家对股市制度性政策的出台。股市站上

“保命”建议!刘纪鹏对股民喊话,建议股民关注国家对股市制度性政策的出台。股市站上4000点以后,与股市4000点之前完全不一样了,股市在4000点会有一个较长时间的徘徊。股市启动取决于几个政策,一是市场资金量,比如说在外资来了,比如说储蓄搬家了,保险公司也进场了,如果长期资金进场就是利好。刘纪鹏强调,有利于股市的政策就要坚定执行下去,不利于股市的要坚决改正,比如大股东减持和量化交易!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105
2026-06-08 20:25
大A4000点,个股已经跌到2400点了,
清洁工
清洁工 61
2026-06-08 09:09
当初的注册制,那些大V股评家们齐声说是大利好,真是好笑。现在大多数股票事实上在走熊市,还不是因为股票来得太多,拉不动的缘故?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7
2026-06-08 08:37
今天就回到三千
下弦月
下弦月 44
2026-06-09 01:44
建议分红未达到上市募集资本的,原始股东禁止减持。市场上购买的不受影响。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9 18:46
分红对散户来说,没有一毛好利.分了就跌。

人民评论
人民评论 32
2026-06-10 15:05
不利于股市的要坚决改正,比如大股东减持和量化交易[赞]
六脉神剑aaaa
六脉神剑aaaa 27
2026-06-08 22:47
发行的股票太多了,都说是结构性的市场,很多股都很难涨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8
2026-06-09 22:00
刘先生的话有人听吗?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16
2026-06-09 16:47
股市里的水好深呀
泓锦
泓锦 14
2026-06-09 06:00
企业财务造假必须首先赔偿中小投资群体
风清静好
风清静好 13
2026-06-09 20:33
这波牛市解决了社保资金问题,后续能回归引导价值投资才更好,毕竟社保有钱了才能帮助更多人。
非文
非文 9
2026-06-11 10:12
减持和量化确实大问题。
周明科
周明科 8
2026-06-08 21:38
大跌
从前以后
从前以后 8
2026-06-11 19:55
应该分红达到一定额才能减持,股票一上去就减持,这是让我们站岗是吧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4
2026-06-13 14:25
不要为了四两下锅的米,天天在这里忽悠人。
初段
初段 3
2026-06-09 04:07
当个大学教授可以,当个股评还不及格

用户10xxx54 回复 06-12 03:57
你觉得他说的不对?所以你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