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基本什么生活小事都习惯找豆老师
做PPT问她,找不到路问她,买个榴莲也问她
豆老师也经常给我道歉
“对不起,我现在用最真实、最不绕弯子、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
毕竟不收费,我都选择了原谅
最近iOS版本挂出价格,专业版连续包年每年5088元
有人觉得贵,其实想想如果招聘一个大学毕业生当助手一个月也得5K工资吧
突然背后发凉,豆老师虽然偶尔犯错,但是水平还是能超过不少刚毕业的大学生
如果未来AI越来越聪明接管了90%的工作,只要10%的工资
那么我们普通人应该何去何从呢?


我现在基本什么生活小事都习惯找豆老师
做PPT问她,找不到路问她,买个榴莲也问她
豆老师也经常给我道歉
“对不起,我现在用最真实、最不绕弯子、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
毕竟不收费,我都选择了原谅
最近iOS版本挂出价格,专业版连续包年每年5088元
有人觉得贵,其实想想如果招聘一个大学毕业生当助手一个月也得5K工资吧
突然背后发凉,豆老师虽然偶尔犯错,但是水平还是能超过不少刚毕业的大学生
如果未来AI越来越聪明接管了90%的工作,只要10%的工资
那么我们普通人应该何去何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