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阿联酋真的是玩的通透啊! 根据规定,阿联酋女性一旦跟外籍男子结婚,就会注销她的阿

阿联酋真的是玩的通透啊!
根据规定,阿联酋女性一旦跟外籍男子结婚,就会注销她的阿联酋国籍,失去一切阿联酋公民权利和福利。
这也就是说,她的外籍丈夫永远不会嫁入阿联酋的国籍,而且孩子也不会自动随母亲入籍。
就是男子娶外籍的女子,也需要等个7年或10年的时间,女子才能正式的算作阿联酋人。
这样就防止了外族人员的涌入,不但让血统更加的纯正,也可以避免外族钻空子来占便宜。所以说甭看这个国家小,但是制度还是挺完善!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978
2026-06-07 22:16
中国也可以这样做,男子守国门女子守血脉,要嫁外国人请你外国老公给你国籍。中国人你做不了!!

重重的 回复 06-10 09:23
不是也可以这样做,是一定要这样!不然以后指望谁保家卫国?

用户15xxx16 回复 重重的 06-15 08:20
对头。

wuzs
wuzs 357
2026-06-08 14:46
这个做的对,值的学习。
冬天不冷
冬天不冷 229
2026-06-08 18:19
这个得支持,我们国家也该严管外嫁内娶这类人

用户11xxx03 回复 06-15 20:17
外嫁内娶必须严格把控,因为每个族群进化程度不同是科学事实,大量外族涌入会降低国家平均智商,接着便是降低国家竞争力。

啊山 回复 06-19 13:05
中国 要长期居住5年以上才能申请中国国籍!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143
2026-06-14 12:04
中国应该参考并且实施此类政策。
不辣的屁蛋
不辣的屁蛋 86
2026-06-08 00:45
不错
用户70xxx35
用户70xxx35 79
2026-06-15 09:17
不要嫁了外国人,还呆在国内捞金,愿意嫁外国人,就跟他去国外

NO1 回复 龙珍娥 06-15 21:24
连嫁取的逻辑都搞不明白,也好意思发炎

龙珍娥 回复 06-15 20:22
你把嫁换成娶也同意的话,我才承认你不是双标。

有名字谁用昵称
有名字谁用昵称 74
2026-06-15 08:10
日防夜防,印度人已经占阿联酋人口比例近30%[汗][汗][汗]

催眠大师 回复 06-16 09:40
劳工,没有国籍的,工程完了就必须回国

熊猫 回复 06-15 23:09
外劳而已!

GOGO高
GOGO高 68
2026-06-08 17:24
好榜样。人间清醒。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62
2026-06-15 10:37
嫁出去了,就不要住在娘家国内了,嫁哪里人,就去哪里生活。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59
2026-06-15 11:59
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可不是为了让后人吃里扒外。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7
2026-06-08 16:02
好的制度应该学习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37
2026-06-15 09:04
中国也一定要这样子做。
逝水流年
逝水流年 35
2026-06-15 00:08
我们可以学习
罗昌河土著
罗昌河土著 33
2026-06-15 09:48
想啥呢 砖家们现在都能让奸生子光明正大的跟婚生子抢家产

独唱 回复 06-19 13:31
因为大体上有非婚生子的,非富即贵,所以订立规则让自己的后代后能顺利继承财产。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1
2026-06-15 11:29
和本种结婚应该是可以的,和外种要约束,要严格审批!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0
2026-06-15 08:03
血统纯正这块阿联酋做的到位[666][666][666]
施伟
施伟 29
2026-06-15 17:52
为阿联酋点赞!!!英明决策,正常人的正常思维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27
2026-06-15 11:39
外国人嫁入中国也是十年才能拿绿卡。
大水水
大水水 26
2026-06-15 18:08
感觉你是在胡说八道!注销了原国籍,新国籍没拿到,不就变成没国籍的人了?

85牛大叔 回复 06-16 15:39
没国籍就驱逐出境。

大水水 回复 85牛大叔 06-16 17:28
没国籍怎么驱逐?汤姆汉克斯拍过一部电影。还有跑去美国的那些撕掉中国护照身份照的润人,也都驱逐回中国,你负责接收?

柚茜
柚茜 24
2026-06-08 12:25
[赞][赞][赞]
老君
老君 21
2026-06-08 17:40
你要是血统出色还可以,就凭你们阿拉伯人平均智商只有80多??中国人还差不多

LaLawt 回复 06-15 13:42
架不住人家老天喂饭啊,遍地石油,那边巴基斯坦的印度的很多

song
song 19
2026-06-15 11:16
汉族的基因融合了多少少数民族?融合才能发展。只是不接受黑的(含半黑)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6-15 20:51
一天天的骂美国对老黑有歧视,怎么到你这也变美国人了?

song 回复 苦逼得很快乐 06-16 08:58

unique
unique 17
2026-06-15 11:37
这样才对 中国也要这样
好男人龙公子
好男人龙公子 17
2026-06-15 18:58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龙大
龙大 16
2026-06-15 14:05
就得这样办,建议马上施行。
风哥
风哥 13
2026-06-15 18:31
支持国内立法!
dadachon
dadachon 12
2026-06-15 11:12
支持,这个值得中国学习,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12
2026-06-15 08:59
苏芒,看到了吗?
Asan
Asan 12
2026-06-15 08:07
科学的引进
游龙
游龙 11
2026-06-15 11:52
支持中国这样做!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1
2026-06-15 11:21
光时个足球制度都不能选出优秀的人才,还想靠制度选保存人种,做梦吧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11
2026-06-17 08:16
强烈建议国家出台类似这种法律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0
2026-06-15 11:47
国家应该这样做。
中国炮兵
中国炮兵 10
2026-06-15 14:51
这个值得推广
无风也起浪
无风也起浪 9
2026-06-15 15:19
你们搞笑的吧,也不看看是谁子女
破碎
破碎 9
2026-06-17 20:43
看不出能卡bug吗?她们能不结婚给人家当女仆,怀孕生孩子被踹了还能带球回来,把自己说成去父留子的大女主。
沧海桑田
沧海桑田 9
2026-06-15 21:04
学习国外真正的先进经验,防止人口素质因涉外退化。
奔跑
奔跑 8
2026-06-15 14:46
虽然这是个穆斯林国家,但是哥想说这点做的很对✓
桀姬宰
桀姬宰 8
2026-06-18 09:52
越南日本也是如此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8
2026-06-15 20:44
应该这样,要不黑人太多了
用户21xxx79
用户21xxx79 8
2026-06-17 10:01
多民族通婚,可以做到基因优化。只是要怎么样才能让人认同是同族人,爱家爱族更爱国。
大水水
大水水 8
2026-06-15 18:12
1. 关于“阿联酋女性嫁给外籍男子会注销国籍”:【完全错误】 根据阿联酋的相关法律和政策,并没有规定阿联酋女性一旦与外籍男子结婚就会注销国籍或失去公民权利 。事实上,法律明确规定:“已婚的阿联酋女性会自动成为其丈夫的永久担保人”,这本身就意味着她依然保留着完整的阿联酋公民身份 。 典型胡说八道带节奏!
我是一只
我是一只 7
2026-06-08 16:20
主要是有钱,否则,谁稀罕?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7
2026-06-15 12:43
挺好的!
sokiy
sokiy 7
2026-06-16 17:31
阿联酋这么做不是为了守血脉,而是阿联酋的国民福利待遇高,如果打开了这个口子,就会有不少乱七八糟的其他国家人混进来蹭福利,从而导致国家人口失调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7
2026-06-15 09:31
女嫁男确实可以学。男娶女就不必学了,相反要简化入籍流程。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6-06-15 13:38
中国也必须这样做!
梦想+家
梦想+家 6
2026-06-18 12:43
支持效仿!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6-06-15 22:13
陈述的不清不楚!
xiao8826xian
xiao8826xian 6
2026-06-15 19:44
亡国灭种,看似一个词,但可以有另外解释,亡国和灭种。国未亡,种以灭,更可悲。
don183
don183 6
2026-06-15 20:37
值得我国借鉴!
冰爽
冰爽 6
2026-06-17 17:34
辟谣!阿联酋并没有这个规定,女子嫁外国人不会注销国籍,但外国丈夫不可以通过婚姻获得阿联酋国籍,子女的国籍随母也受限。
榕城风云
榕城风云 6
2026-06-19 11:35
阿联酋总人口中,本国公民不到12% 感觉消亡是迟早的事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5
2026-06-15 10:25
我们也向阿联酋学
春雷炸倒
春雷炸倒 5
2026-06-15 12:39
这个制度可以
kzfe
kzfe 5
2026-06-17 07:55
值得我们国家推广
Lucky
Lucky 5
2026-06-15 21:17
早就应该立法,嫁外籍,立马注销本国国籍,取消本国所有福利待遇,永不恢复
唯心主义
唯心主义 5
2026-06-17 23:06
法老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6-06-17 14:34
中国应该规定无论男女和外国人结婚就得去外国!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6-06-15 18:34
这是在保护血统纯正
湘江南去
湘江南去 4
2026-06-15 10:35
中国就应该这样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6-06-15 12:48
语句不通!
用户78xxx49
用户78xxx49 4
2026-06-15 19:33
外嫁的必须开除国籍!
蓉哥
蓉哥 4
2026-06-15 22:30
嫁入阿联酋的国籍?
一真见雪
一真见雪 4
2026-06-15 20:58
我们的专家太多了,没办法,只会消耗粮食
LiMF锋
LiMF锋 4
2026-06-18 17:20
支持
魄鬼
魄鬼 4
2026-06-17 18:12
别说狗二户这法子确实可以借鉴
左罗Z
左罗Z 4
2026-06-15 20:53
好的经验和制度值得中国学习
盘整
盘整 4
2026-06-19 18:01
这个办法好
一曲凤求凰
一曲凤求凰 4
2026-06-20 20:13
这简直是做的太对了
罗生门
罗生门 4
2026-06-19 08:00
支持!
LBB
LBB 3
2026-06-15 11:52
我不反对和外国人结婚,前提是外国人已经入籍,否则注销中国籍
戒玩手机
戒玩手机 3
2026-06-19 13:39
那边女人还要戴面纱呢 中国男人这么硬气不?
看上去很美008
看上去很美008 3
2026-06-17 19:19
中国也应该执行这样的政策,而且要严格执行!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17 06:57
中国就应该这样做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6-18 08:13
这点中国可以学习。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3
2026-06-19 00:40
这样才正确
守望葡萄
守望葡萄 3
2026-06-19 00:07
应该这样
用户59xxx48
用户59xxx48 3
2026-06-15 18:36
聪明的基因可以想尽办法延续下去,就中东目前的血统,呵呵,让穆罕默德和阿提拉上头去吧
任新贞
任新贞 3
2026-06-17 17:01
的要立法来解决。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6-06-17 09:37
值得中国学习!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6-06-21 07:28
中国应立法,本国男子娶外国女子,连同婚生子女在15年后才可加入中国国籍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6-06-15 20:37
中国应该借鉴这个国家的婚姻法,女人嫁外国人的做法
用户47xxx44
用户47xxx44 2
2026-06-17 06:20
拟同意,呈交人大审批。[得瑟]
裂缝中的阳光
裂缝中的阳光 2
2026-06-18 09:28
支持效仿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6-06-16 11:57
做得真好
location
location 2
2026-06-17 05:51
还有资产列入监管。不能把钱拿走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6-17 13:45
明白人
LL
LL 2
2026-06-16 11:10
把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辈子花3
子不语
子不语 2
2026-06-16 16:30
全世界以目前白左意识形态蔓延渗透的深度来看,阿拉伯国家恐怕是最后的壁垒了
6759253
6759253 2
2026-06-17 11:04
这个,中国应该跟上一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21 17:16
猫狗才讲血统,人讲这个干嘛
奋斗一生
奋斗一生 2
2026-06-21 14:45
应该向阿联酋学习[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21 22:55
国足虽然不咋地,但最少没黑化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
2026-06-21 12:36
马上立法!
一念成魔
一念成魔 2
2026-06-21 16:46
国家应该马上学习阿联酋立法了
卟乖
卟乖 1
2026-06-17 12:14
挺好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6-06-21 10:39
防止种族侵入
用户33xxx68
用户33xxx68 1
2026-06-22 05:46
这个办法可以借鉴一下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1
2026-06-21 11:17
小孩户籍落父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