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外围股灾,我大A也难逃一劫啊。坐等周一吃大面!预提一碗又宽又长的大面。 拍大腿

外围股灾,我大A也难逃一劫啊。坐等周一吃大面!预提一碗又宽又长的大面。

拍大腿,昨天下午我都清仓了,最后十分钟一看指数有所拉升就把单子撤销了。这操作也是服气了。

昨天没跑,下周一就没法跑了,没办法只能躺平摆烂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注定躲不过的东西只能硬接了。

没心情,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