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羡慕的人
全网都在羡慕吴小慧,说她“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住上大别墅,真厉害,不知道她是怎么在小二娃小妹儿离婚不到三个月就成为正室的。
其实我觉得大家大可不必羡慕,要说,人的底气来源于什么?必须得来源于自己,如今,虽然吴小慧有居住权,但是财产分割全不是在小妹儿身上吗?
小二娃

全网羡慕的人
全网都在羡慕吴小慧,说她“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住上大别墅,真厉害,不知道她是怎么在小二娃小妹儿离婚不到三个月就成为正室的。
其实我觉得大家大可不必羡慕,要说,人的底气来源于什么?必须得来源于自己,如今,虽然吴小慧有居住权,但是财产分割全不是在小妹儿身上吗?
小二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