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逼近4000点,下周就要迎来4000点保卫战了,各位做好准备没!
今天早盘低开高走,资金纷纷进场,4000家红盘,这把还不稳了?结果下午1点准时干活,高位的科技大幅下挫。这个玩法,谁受得了啊。
上午CPO冲高回落的时候,指数还有其他板块都很稳健,PCB方向还反复拉升,蠢蠢欲动。一切看起来都这么美好,结果午后风云突变,蒙圈了。
昨天存储大涨,今天就全都还回去了。真难玩。今天我都有点清仓跑路的冲动了,但是这么个跌法,要是跑路有点不划算。

指数逼近4000点,下周就要迎来4000点保卫战了,各位做好准备没!
今天早盘低开高走,资金纷纷进场,4000家红盘,这把还不稳了?结果下午1点准时干活,高位的科技大幅下挫。这个玩法,谁受得了啊。
上午CPO冲高回落的时候,指数还有其他板块都很稳健,PCB方向还反复拉升,蠢蠢欲动。一切看起来都这么美好,结果午后风云突变,蒙圈了。
昨天存储大涨,今天就全都还回去了。真难玩。今天我都有点清仓跑路的冲动了,但是这么个跌法,要是跑路有点不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