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毁掉一个男人的三大毒瘤 一、性 控制不住自己的性,也不是说不能性,性是人性之始,

毁掉一个男人的三大毒瘤
一、性
控制不住自己的性,也不是说不能性,性是人性之始,需要自己控制但有的人能够控制住,有的人控制不住。你去看看那些顶尖大佬,谁不是能控制住自己的下半身。

二、懒
一个人懒到一种程度,会床都不想在离开。丧失了对生活的渴望,没有一点儿的上进心。

三、“赌”
这个最好不要碰,害人也害家人,会以那赌人为中心,向着四面八方的亲人辐射。

男性情感特质 男性情感技巧 男性情感脆弱性 废掉一个男人 戒男人感悟 戒不掉的本能 余生远离男人 性羞耻心 中年男子的通病 男性魅力特质 男人好色定律 男人魅力特质 男生渣的表现 男性保护欲 男人的心理历程

评论列表

阿亮(东莞)
阿亮(东莞) 63
2026-06-12 08:37
穷,治百病。 第一条,说顶级大佬,举例就有问题,否则就没有“萝莉岛”的事了,中国也就没有“饱暖思淫欲”一说了。 适可而止,很多时候是由客观条件,而不是主观意识决定的。
☆╰佛℡心╮☆
☆╰佛℡心╮☆ 51
2026-06-12 20:40
例如……马斯克,到处留情😌

烟火向星辰 回复 06-14 17:09
马斯克说过他碰女人纯粹为了留种[呲牙笑]大概意思是注意这样

萤火
萤火 22
2026-06-20 10:00
如果把男人换成女人呢?
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 17
2026-06-12 09:28
胜宏科技董事长是不是顶尖大佬?有哪个能控制得住自己下半身?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3
2026-06-13 07:58
穷能治一切,穷没有性,可以懒,但是越穷之人越烂赌
星耀神州
星耀神州 10
2026-06-14 07:30
顶级大佬,人家还缺女人?😂
兄月公
兄月公 6
2026-06-14 07:37
你看哪个大佬缺性,性是穷人们缺少的资源!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6-06-14 22:54
大佬有很多女人都告诉你?!
爱上幸福的猪
爱上幸福的猪 5
2026-06-14 08:48
大佬会缺女人
山虎
山虎 4
2026-06-15 22:06
男人应该怎样活?
草原
草原 3
2026-06-15 01:10
马斯克大多都是体外受精的
轻淡
轻淡 2
2026-06-15 07:57
是个成年人就会想 穷人也想 只是没钱而已[害羞]
老百姓要安分
老百姓要安分 2
2026-06-14 08:46
放个屁 有性你才是正常人 懒就是长寿的秘诀 会赌才是你来到这个世上最强的基因!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2
2026-06-15 19:19
说的乱七八糟,小学文化没有标点符号
周春林
周春林 1
2026-06-14 20:08
纯碎瞎说八道!
用户88xxx74
用户88xxx74 1
2026-06-15 15:14
无稽之谈!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1
2026-06-20 02:01
人之初性本善👍
时间会带走很多
时间会带走很多 1
2026-06-22 13:17
少林方丈都管不住啊😦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6-20 19:23
我们农村人说,一天不说P,活路都要少干些

齾 疉 回复 06-21 16:25
一天把p挂在嘴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