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4000家待涨,这大A真的是无力吐槽。别人家动不动就新高,我们的上证指数从特不靠谱回去后,就失去了上行的动力,好像被抽走了灵魂似的。
好在这两天科技方向还比较稳定,今天CPO修行,芯片设备和存储芯片起来了,PCB也有所表现。反正就是科技内部各分支的良性轮动,真其他板块不说话。
自从锂矿价格被高盛唱空以后,锂矿也好锂电池也好一路下行,真是丝滑。我有个锂电池被套10个点了,想跑路,想割肉,想转到人工智能。你们说怎么样。
今天人形机器人也不错,可惜我前段时间把它割在底部了。我不割它不涨,现在难受啊。
左芯右光,我继续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