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 这么大了还在一点点的“发现自己”“认识自己”看贝贝的消息,看网上的文字,我突然意识到哦原来当时这样的情况可以叫救护车或者说 原来那一刻 我们是有叫救护车这个选项的我们是可以寻求外界的帮助的,甚至 我们是有必要去寻求帮助的 但我 只会忍发病的时候蜷在地上 或者把自己逼进墙角弓着护膝碱中毒到手呈鸡爪状打不开 两条腿全部麻痹无法动头晕到睁不开眼 流不完的眼泪 嘶吼不完的哭叫 走不出的状态 但我从来不知道 是可以叫救护车的 来帮我我永远只会想 熬过去 忍过去 过去就好了 这半小时过去就好了 睡着就好了 晕过去再醒来就好了 状态好一点就好了 再熬一会 再熬一会 再熬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