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寸草 65 2026-06-08 01:43 班主任:方便又快捷[滑稽笑] 天蓝蓝 回复 06-10 07:48 只管说快不快!全班合唱40/50人,都要红脸,我们是一人手搞点红搓在脸上,几分钟就全班搞定。 星空下 回复 天蓝蓝 06-15 15:44 红纸吐点口水的有没有[滑稽笑]
无云 40 2026-06-11 00:08 过去的舞台灯光(如白炽灯)偏黄或偏红,会“吃掉”很多颜色。化妆必须浓艳到夸张的程度,才能在这种光线下呈现出正常肤色,否则会显得苍白或病态。所以无论大小演出,都习惯性的化这种浓妆。 林海/tp雪原 回复 06-13 06:26 不是,是以前没大屏没摄像机,需要画浓妆来突出五官,要不然中后排只能看个人影,以前的现场剧动作浮夸也是这个道理,还包括各类戏剧的动作和腔调
夜殇 17 2026-06-08 15:07 为啥我觉得以前更好呢? 用户12xxx99 回复 06-08 17:12 因为以前的有人味。 知日月 回复 用户12xxx99 06-10 06:43 你们是不是把时间搞反了?[滑稽笑]
下雪天 5 2026-06-09 05:08 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要给我们要上台跳舞的女生打扮,红脸蛋,额头点红点那都很正常了,最搞笑的是老师把卫生纸当花扎在了我们头上。那时候卫生纸是那种粉红色的皱皱的,扎头上还真挺好看的[开怀大笑] 小飒的热钡罐 回复 06-10 21:29 25年前就觉得难看…现在觉得更完犊子
咫尺天涯 4 2026-06-17 19:10 2008年我在空军工程大学上大一,参加地方民政部分组织的拥军晚会,我是合唱队,还记着演唱的《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抹的腮红,涂的口红,后来观看录像,哈哈哈一帮子热血小青年,穿着军装,那舞台效果是真的好!![开怀大笑]简直不要太好了!那精气神爆棚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