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的防守状态和当年的火箭很像,他不会像前两轮的对手那样全场缠你,大部分常规时间人家要打自己特色的进攻,这场主要还是砍鲨扰乱了尼克斯的节奏,所以大比分领先到了最后半节球,半节球把自己的防守全部拿出来后,彻底击碎了骑士的进攻,不管是内线,外线,球星的单打还是团队的配合,全部都不奏效,当你意识到布伦森已经进入zoom的时候,再去夹击,队友就惩罚了你,登哥给别人喝了一辈子毒药了,今天被猛猛的罐回来了。
我觉得赛后不能仅仅自责大比分领先后无法保持的问题,核心还是在尼克斯拿出全力防守的阶段,怎么去破,当然谁状态好就留着的办法对于现阶段体能的骑士也比较危险,可能这些人突然体能跟不上了就很糟糕,问题涌现的太快,太多,需要花点时间把这些问题整合一下,再一一去解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