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2名储户1800万被银行员工转走,她的一句话说的很有道理:我的钱是在银行柜台存的

2名储户1800万被银行员工转走,她的一句话说的很有道理:我的钱是在银行柜台存的,员工Tou走的是银行的钱。

她解释自己是信任银行才去存款的。至于钱是怎么被转走,还有哪里做的不合理,那只能说是银行的管理做的不到位,跟她本人并无太多的关系。所以理应把钱兑付给她。

银行的员工赵某丽肯定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但是银行也应该担起责任,努力想办法把钱兑付给储户。

大家怎么看呢?

评论列表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337
2026-05-04 04:15
得确如此,我是把钱存银行,而不是存给银行员工的

表哥 回复 11111111111 05-05 07:32
就是你这样骗子!!

11111111111 回复 05-05 02:13
甭管你存那里也得法院判,银行不是个人的,不能说你要钱银行就给,银行行长也没个人把银行钱赔给你的权利,甭管谁的错。

A good
A good 201
2026-05-04 07:44
转走那也是银行内部的钱,不影响个人账户

伪君子雷不群 回复 05-04 14:33
银行自己内部管理不善不能有储户承担责任

用户53xxx33
用户53xxx33 152
2026-05-04 08:28
银行应该先把钱支付给客户然后自己在处理自己员工之间的问题!这才是合理合法有格局应该去做的而不是推诿甩责!

瓜娃子 回复 平静~开开开 05-04 10:35
法院告?弱势群体这个词怎么来的不知道?[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5-04 08:55
这种事直接去法院告,否则有理银行也不会赔,都这么有钱了我不知道为啥不知道这道理

春和
春和 73
2026-05-04 08:33
银行该负全责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47
2026-05-04 08:54
手里只要有银行的单据,离柜后,钱去了哪里谁管呢。反正钱是到了银行。员工做手脚也是在钱存入之后

用户63xxx41 回复 05-04 10:41
她要有存单早就告了,呃,应该说就不存在钱被转走这事。

算盘 回复 用户63xxx41 05-05 10:11
同感,我怀疑多半被银行员工骗了然后钱是以其他人的名义存的,这样银行员工也就能顺利偷偷的转移走资金,然后事主维权也费劲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4
2026-05-04 18:34
不是有一个笑话吗,你在ATM取500,机器吐1000,你只拿了500,过几天银行叫你把500钱还给银行,因为你的500被人拿了,你拿的500是银行的。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31
2026-05-04 09:43
十有八九是听柜员说存款利息低 建议买理财,然后看到利息8%就同意了,然后柜员又说今天手续办不完 你把密码告诉我 明天我帮你办好 免得你又跑一趟,然后就告诉密码了,然后就没然后了。大概率储户和柜员很熟了。

用户10xxx50 回复 05-04 21:58
即使是这样,钱买了理财,亏钱也得有个流水吧,不能一下子一千多万瞬间都亏没吧?🤣小偷见了,都得目瞪狗呆。。。

翳147369 回复 用户10xxx50 05-06 01:39
[滑稽笑]没流水呀,你俩私下的口头交易呀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30
2026-05-04 09:18
银行说,你来存钱不假,但偷的是你的,我们的他没偷。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04 14:27
我有理。。我特么需要媒体舆论[???][???]法院都特么告赢了,还需要网络舆论压力[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我百分百赢得官司。。。。找他妈舆论呀,除非法院判了,还不赔钱。。拿着胜诉书找媒体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04 14:25
精确偷她的 必须有身份证[抠鼻][抠鼻]复印件都不行,这个伪造。。。嘿嘿,嘿嘿。。。。。。你取过钱吗[哈哈笑]

中华烟
中华烟 16
2026-05-04 09:28
犯罪嫌疑人是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职务侵占两项罪名被逮捕的,而公开的信息却只涉及职务侵占, 且两位受害人均与嫌疑人熟识, 那么其中必有尚未司法公开的其他情节存在, 让子弹再飞一会。

抓不住时间 回复 05-04 09:52
对!如果你存柜台被盗 100%银行全赔。。就怕你是贪图高利息,听了银行理财经理啥的话 把密码 网银告诉了别人 去投其他的第三方去了 这种新闻屡见不鲜!全部都是贪字导致!

陈建生
陈建生 15
2026-05-04 09:21
如果说银行不赔,那其实很银行贷款的就可以不用还啊,因为你办贷款不是银行跟你交接的啊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04 14:29
最基本的身份证你不给银行,你看看银行能给你钱不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04 14:30
还尼玛办贷款。。。。你没身份证你带个毛,毛都没有

蚯髯王风
蚯髯王风 13
2026-05-04 14:47
银行内部员工伪造了相关证件,转走的钱。银行内部一切程序合法,只不过都是假的。银行为了减少损失,自然不想承认,所以这事走法律程序是必然的。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10
2026-05-04 21:42
如果你和那个人没有任何私下交易,毫无疑问法院会支持你的诉求,如果你和她有私下交易,法院也会做出判决,银行就只能按法院的判决执行。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10
2026-05-05 07:15
银行管理不善!银行自己的钱被自己员工偷走,跟储户没有任何关系,既然储户把钱合法存在银行,银行必须一分不少的立即赔偿给储户,既然银行的钱被员工偷,哪是银行和自己员工的关系!跟储户一分钱关系都没有!涉世银行领导干部要承担法律责任!承担赔偿责任!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8
2026-05-04 12:51
确实是,我是存钱到银行这个机构单位,不是存给那个办理的柜台员工。我拿钱就找你银行这个机构,至于你们内部的杂七杂八的东西,是你们内部的事,与我无关!

算盘 回复 05-05 12:05
那得看你的钱当初是不是存在自己户头了[抠鼻]有的人就会做出听信别人的忽悠把钱存别人账户的行为,要不然缅甸诈骗也不会骗到那么多人和钱了[抠鼻]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7
2026-05-04 14:49
你先证明你没有把密码等信息泄露给别人

南郭先生 回复 05-04 18:37
可能连存单都有问题吧,存钱布满摄像头,还要第二人复核,工作人员也不知你的密码,转钱也有人复核,一个人怎转?唯一是到经理室私自办理,钱也给了经理包办。

用户95xxx41
用户95xxx41 7
2026-05-04 13:30
银行里的钱不是谁的钱,钱都长的一样,我去存的时候,并不是存在银行员工的名下,我即不认识也无联系,取的时候当然要去当初存的那家银行办理,不要说别的,立即办理。
家里人
家里人 6
2026-05-04 10:55
什么并无太多关系?关系是你就不该把钱存银行,你把钱存银行了就是银行的责任,天经地义

算盘 回复 05-05 12:10
问题就出在,事主真把钱存进自己的账号了吗

家里人 回复 算盘 05-05 12:17
存款都有回单的啊

jlspng
jlspng 6
2026-05-05 20:57
本来银行员工把储户钱转走,是银行管理漏洞,算在储户身上不讲道理,因为他和个人关系扯不上关系,储户进门是银行的门,银行是存钱的地方,办理完储蓄钱已经进了银行,拿到的是银行的存折和个人有什么关系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6
2026-05-05 15:34
从目前纰漏的信息看,是银行人员假报失重新办卡后重新设置密码然后转账的,报失补卡需要身份证原件,如果这个原件是储户提供给银行熟人导致的,那么储户确实有重大责任,如果是银行工作人员没用到储户身份证原件就办理好了报失及新卡及密码,那就完全是银行责任,管理有问题。

从南到北 回复 05-07 01:47
不可能,会需要本人刷脸才能补办,不存在银行员工在你不知情办理,你在胡说八道

三石老范 回复 从南到北 05-07 13:06
可以委托办理的,但身份证是必须有的,委托授权书也可以造假,伪造签名,身份证没办法伪造的。所以银行长期强调储户管理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不可以长期离身的,更不可以长期放到工作人员手中,否则那不是任由工作人员操作了吗?但不接受委托办理也会出问题,老人行动不便,没法到现场,或者病重急需钱等等,这事储户自己有极大的责任,最后看法院责任划分吧

然后来
然后来 5
2026-05-04 09:43
抬一下扛。储户发现上千万的钱没了,没第一时间报警。。。。。。。应该有些细节没公开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
2026-05-04 11:40
你存进银行的钱,你想取,为了你的资金安全,禁取;钱丢了,那就是你的钱,“他们”只保管,责任你自负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04 14:32
银行取钱。。代取都特么要存款持有人的身份证,别搞得一张纸就能取,要刷信息,录信息[狗头]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04 14:31
你钱丢了。。你不把身份证给人家,咋特么精确丢的你的钱[抠鼻][抠鼻][抠鼻]

广州老猫
广州老猫 5
2026-05-04 13:48
这道理都懂,通透
漂浮物
漂浮物 5
2026-05-06 09:46
钱已经存进银行,已经是银行的钱了,是在我离柜后发生的事,离柜概不负责,没毛病。
Romin
Romin 5
2026-05-04 14:39
银行说,你去法院起诉我吧!一切听法院的司法解释,听法院判决。
邦哥
邦哥 5
2026-05-05 21:21
银行耍赖皮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4
2026-05-04 19:53
操那心屁事,人家偷的是银行的钱,关你屁事!评证明要你钱就好了,凭啥不给!
loveplus1352
loveplus1352 4
2026-05-04 12:42
银行的管理出了问题,造成的损失应该自己承担,关储户什么事?
ぺ灬◇ ◇◆蒾夨づ♂
ぺ灬◇ ◇◆蒾夨づ♂ 4
2026-05-04 14:45
银行说这是员工的个人行为建议你起诉他[滑稽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6-05-04 13:12
储户把钱存银行是储户与银行的关系法律上就该认定银行的责任。银行员工的犯罪是你银行该追纠其法律责任。现在总是有人在混搅是非?
你一贱我就笑
你一贱我就笑 4
2026-05-05 00:54
我说银行是强盗没毛病吧,我说保险是贼没毛病吧
冠希求我拿相机
冠希求我拿相机 4
2026-05-06 18:22
有人用刀砍你,事后你自己告刀去[哭笑不得]
GGG
GGG 4
2026-05-05 10:12
1800万得是多大一堆纸币
SU
SU 4
2026-05-04 22:09
狗屁逻辑
4816695
4816695 3
2026-05-04 10:02
本来银行不安全,那还要在银行存什么钱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5-05 08:29
利润个人化,成本社会化,风险平民化。
中国人
中国人 3
2026-05-05 06:25
世界之大无其不有!弱者在哪都是弱者
夕照远山
夕照远山 3
2026-05-04 11:14
你贪利息它要你本金,怪谁呢
守望葡萄
守望葡萄 3
2026-05-05 06:42
银行卖理财产品就是严重违规!与诈骗无异,应严惩!
渤锐
渤锐 3
2026-05-04 11:47
在柜台上的员工,就是代表银行的,她坐马路牙子上,谁会在她那存钱?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6-05-04 22:55
这本来就是正常的逻辑如此,其他说辞都是耍无赖!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3
2026-05-07 09:20
你们不要闹!一切以法律来判。第一该作案人不是银行正始员工。是临时工。第二该作案人是在被银行开除后作案的。银行不需承担任何责任。第三临时工,被开除都存有证据。可以随时提供打官司用。
算盘
算盘 3
2026-05-05 10:12
其实吧,如果当初的钱确实存入的自己账户然后被银行员工私自转走,我也认同我是把钱存进银行而不是银行员工的说法。就看这钱当初是不是以自己名义存进去的了[赞]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6-05-05 21:08
小银行,管理难规范,抗风险能力差,为安全起见,离远点。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3
2026-05-06 21:18
存款就要存单存折,银行员工再怎么偷你都不用怕。
刘怡
刘怡 3
2026-05-06 23:20
利息不高,保险起见,现金放家
八百里分麾下炙
八百里分麾下炙 2
2026-05-04 13:10
理当如此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6-05-04 22:14
银行:我们是弱势群体,出了事都是别人的责任
天火
天火 2
2026-05-04 13:52
地方银行,又不是国家银行。
雨点
雨点 2
2026-05-04 17:38
所以银行是按照贼的标准招聘的员工,还是因为在银行工作才变成了贼啊
第三方登录
第三方登录 2
2026-05-05 06:06
中美对账
用户75xxx28
用户75xxx28 2
2026-05-04 11:44
一看就是图利息高,这么多国家商业银行不存,存什么乡村银行,能不出事吗

算盘 回复 05-05 10:38
是啊,好像以前乡镇银行不就出了一次丑闻嘛,乡镇银行集体倒闭然后储户拿不到分钱[狗头]

二锤
二锤 2
2026-05-04 12:31
银行的营业厅为什么允许第三方机构存在?而且工作人员看起来是互通的。

算盘 回复 05-05 12:13
没有允许第三方机构啊,但如果听信柜员忽悠自己去的第三方机构,银行可就有理了[狗头]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2
2026-05-04 12:28
银行应该全责,不接受反驳!至于盗窃钱款的员工,银行理应追究其刑事民事责任!
fei fei
fei fei 2
2026-05-05 20:54
我在银行存钱,然后把卡和密码给某银行职员,然后等他把钱转走了,我就可以主张银行赔钱了。
勿忘海参葳
勿忘海参葳 2
2026-05-05 08:33
如果是柜台存款被职员盗走,100%是银行全额赔偿,但如果是被忽悠去理财,那就危险了
シ久绊梦醒魂未归
シ久绊梦醒魂未归 2
2026-05-05 20:12
明谋 如果你承认在你存钱不归银行管话 这个行会是大危机[滑稽笑]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2
2026-05-04 17:00
众所周知,银行是弱势群体[抠鼻]
浪里白条
浪里白条 2
2026-05-06 13:55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银行:我是弱势群体
随风而去
随风而去 2
2026-05-05 22:09
爱存不存,哈哈哈
曹氏综合征晚期
曹氏综合征晚期 2
2026-05-04 13:30
银行还提供了作案场所和作案工具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
2026-05-04 16:33
我的钱是存给银行的,不是存给某个柜员的!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5-05 13:15
银行不认账的话,信任彻底就崩了。
好运365
好运365 2
2026-05-06 21:41
银行应全额赔偿!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6-05-04 18:09
肯定不是普通存款、应该是高利息存款。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1
2026-05-04 11:19
看途径。
又见飞刀
又见飞刀 1
2026-05-04 12:37
只有去挤对才能让银行明白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5-04 12:07
还有很多在银行大厅里的保险人员明目张胆拉人搞钱,老百姓怎么知道他不是银行员工?穿的都差不多,保安都不作为。这些保险人员可以去外面搞人啊,干嘛在银行里?这是什么意思?
取名是个苦差事
取名是个苦差事 1
2026-05-04 10:59
这就是国有银行和地方性银行的区别,
道的仆人
道的仆人 1
2026-05-04 22:50
银行是不会赔钱的,因为他说了算。
锋儿
锋儿 1
2026-05-04 13:10
正常赔付,加补偿,加全国公开道歉不为过。
xuanyuanur
xuanyuanur 1
2026-05-04 16:43
存银行就应该银行赔,后续追债也是银行内部自己的事。
当冬夜渐暖
当冬夜渐暖 1
2026-05-05 07:10
保不住别人的钱就别接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
2026-05-07 12:19
存款不是“存”,而是“借”,储户借给银行钱。银行记账的时候就是这么记的。存单形成的这一刻,钱的所有权就是银行的。同时银行和储户形成债务关系。银行欠储户的债,才会形成利息。
首席评论
首席评论 1
2026-05-04 19:22
该员工转走是银行的钱,不是储户的钱,这是银行和员工的问题,不是储户的,别没脸没皮的!

11111111111 回复 05-05 02:07
你的钱可能连进银行都没进,

算盘 回复 11111111111 05-05 10:35
这个真有可能,事主如果当初存的时候听了银行员工忽悠,指不定钱压根就没有存在自己户头[并不简单]

可恩可
可恩可 1
2026-05-05 00:49
如果丢钱的是非洲人 不知道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今生只為妳
今生只為妳 1
2026-05-05 15:38
员工本来偷的就是银行的钱,就如你了请保姆,她偷了你朋友让你帮忙保管的钱。。。。
njhdy
njhdy 1
2026-05-04 17:33
凭盖章认定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1
2026-05-05 23:47
1800万被花完了?花啥了?拿钱之前没有交代好?还是上海去日本旅游的那两位?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2026-05-04 12:41
中国银行给老许做担保在美国借了一千亿美元,老许进去了,中国银行还是要还钱。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026-05-04 18:26
离柜概不负责同样要对银行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