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属于理工男的浪漫夹角是52度…520

属于理工男的浪漫夹角是52度…520

评论列表

梧桐客
梧桐客 25
2026-05-05 07:58
什么不好学学粗粮,没技术关门好了

我是他的朋友 回复 05-05 10:07
能割一波是一波

沙漏 回复 05-10 20:53
学盗贼米?

向上的蜗牛
向上的蜗牛 13
2026-05-08 19:41
闲的,没有噱头硬来是吗?[哭笑不得]
uspking
uspking 5
2026-05-16 00:37
理工男会花这样的心思?毛技术没有给自己乱贴标签。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5
2026-05-20 23:01
车内温度也得52度啊,不然脱不干净
曹孟德
曹孟德 5
2026-05-25 15:37
神神叨叨的
借我白首
借我白首 3
2026-05-05 22:26
属于文科生的浪漫“”

烟雨洗浮生 回复 05-08 22:21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魑魅魍魉zara
魑魅魍魉zara 3
2026-06-20 18:06
把集成度弄弄好,把电耗搞下去,把做工提升提升。而不是在这边整这些花里胡哨的度数
4810703
4810703 2
2026-05-06 16:04
吓?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2
2026-05-09 08:03
没得吹了?连这种都拿来炫耀了?
不记的了
不记的了 2
2026-05-08 22:55
遥遥领先
不记的了
不记的了 2
2026-05-08 22:56
不是52的话影响大家骂他吗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2
2026-05-17 04:53
理工男都不买这个
九月后的狂欢
九月后的狂欢 2
2026-05-17 07:36
我还以为是五粮液的52°
行走在時光里
行走在時光里 1
2026-05-09 01:31
我以为52度有什么数理上的说法 你他妈来一个谐音520…
HALO
HALO 1
2026-05-25 16:34
吃饱撑的
奥特没有曼
奥特没有曼 1
2026-05-27 00:24
没亮点就硬编一个,现在的发布会都成了作文比赛了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1
2026-06-13 00:42
屁事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