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全运会男子一百米冠军李泽洋,河北生,河北长,吃着河北的饭,喝着河北的水,地地道道

全运会男子一百米冠军李泽洋,河北生,河北长,吃着河北的饭,喝着河北的水,地地道道的河北人,结果出成绩的时候却被人家湖北摘了桃子。谁让河北没有985呢,谁让武汉大学在湖北呢。这事闹的,好歹这金牌应该有咱们河北一半吧。[捂脸]

评论列表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168
2025-11-19 16:19
啥叫湖北摘了桃子?人在湖北才提高了呢,在河北埋没了

用户10xxx55 回复 11-21 15:26
大学都是挂名的,能知道学校门的还是好的。我们大学里也有一个奥运冠军,就去过学校一次,我们很隆重的欢迎。学校里有几个挂名的,在外训练。

肖锡平 回复 用户10xxx55 11-23 16:03
白日莫虚过,青春不再来

无可厚非
无可厚非 87
2025-11-19 16:48
全运会必须改规!运动员必须以户籍地参加!

用户10xxx03 回复 11-20 08:18
按户籍这样就不公平了,发达地区花那么多钱帮别人培养人才你觉得还有积极性吗?这种运动会还有必要开吗?别人花那么多钱主要是为名利你把别人的成果拿走了以后别人还做这种事吗?

人民群众 回复 11-19 21:41
哈哈哈,按身份证的话,广东第一个不同意的…广东全运男篮队12个人就1个广东人,还没有河北人河南人山西人多呢…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79
2025-11-19 17:20
是湖北成就了这小伙子,应该感恩!

用户15xxx67 回复 11-20 09:04
非常正确!

cc 回复 11-23 21:14
什么叫湖北成就了他,他是在河北训练的,代表河北定州参加比赛出了成绩被湖北挖走,当年就被国家田径集训队吸收进队,湖北队妥妥地一个摘桃子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9
2025-11-19 22:53
其实历次全运会,江苏浙江等富裕省份,一直能排前面,就是靠移民支撑。金牌榜辽宁没落了,这些年移出去多少?问题培养运动员能三年几年就培养好吗?还不是北方各省份从少体校开始选苗子开始培养。等要出成绩了,被南方几个省收割走了。本来走就走吧,可这几天的报道让人疑惑,说什么金牌榜前十只有三个北方省份。你让我们北方省怎么说怎么想?

HB 回复 11-20 05:40
体校现在很多是自己花钱上的,跟体育局没啥关系,至于南方各省挖人,那是因为人家给的待遇好。我也是河北人,就河北的状态,教育都舍不得花钱,何况体育呢?全运会从来就是保证少数几个重点项目。原来靠郭晶晶,后来靠李冰洁,现在又有了于子迪。田径就是跳跃➕投掷,李延熙曹硕以后男跳没人了,投掷只剩下铅球。

用户10xxx57 回复 11-20 00:12
哎,南方有钱,我看篮球,广东浙江也是这样,关键是这些南方人还骂北方留不住人才,取得成绩的北方人要感恩他们,哎。我只能说有钱的人良心大大的坏了,不能用一颗公平的心来评说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33
2025-11-20 05:45
真没必要这么较真!
Sdney
Sdney 29
2025-11-19 22:04
你只算吃喝不算训练么?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3
2025-11-19 19:06
给他定性,妥妥的叛徒。跟那个加入日本代表日本比赛的人性质一样。[滑稽笑]

绿之心 回复 11-20 06:28
和去日本的不一样,去日本是叛徒

香樟树下 回复 11-23 11:24
他肯定不是,但你,已经存疑了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23
2025-11-20 05:05
这个真的看,谁训练培养的!

强子 回复 11-22 12:27
最乱的就是篮球,全运会是按省份排名,结果队员籍贯和注册地五花八门,居然还有四川这种拉临时工的情况

松轩书狼 回复 11-23 15:10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19
2025-11-19 22:21
无所谓。国内就行。

用户10xxx39 回复 11-20 07:50
这是全运会,你在说什么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用户10xxx39 11-20 21:44
不知道北京曾经父乒乓球教练女乒乓球运动员去了新加坡?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6
2025-11-19 21:42
为河北 帅哥点赞👍
漫漫
漫漫 13
2025-11-20 00:15
这有啥,四川篮球有几个人是自己的?不还是周琦胡金秋过去吗。

劦奰 回复 11-22 11:23
孩子,不懂装懂,中国的所谓职业联赛哪一个是专业的?中国的国情决定一切知道吗?要是真的那么专业,张公子那扣篮大赛拙劣的表演能拿冠军?啥也不是!

漫漫 回复 劦奰 11-22 12:55
孩子你别出来不懂装懂求你了,装什么专业呢?别扯什么专业不专业,就你专业?cba的四川就是一个私营的俱乐部,全运会的就是一个四川篮协的,别搁这混为一谈,整的你好像很懂一样,啥也不是搁这吹牛逼呢?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12
2025-11-20 05:10
没出成绩的时候,你干嘛去了?
为了爱梦一生
为了爱梦一生 11
2025-11-20 08:58
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赞][赞][赞]
HB
HB 10
2025-11-20 05:31
瞎扯。代表湖北参赛,应该是湖北负责的训练,跟上学没关系。李冰洁还是上交毕业的呢,还不是代表河北参赛?

HB 回复 11-20 05:53
另外能挖走,说明人不是体育局培养的。人家湖北给的待遇好,训练条件好,走是正常的。运动员能保持高水平几年?百米项目上,强如苏炳添谢震业,好状态也就10年,除去伤病,能拿一届全运冠军就不错了,自己养不起,还不让人走?另外河北也不傻,真正好的苗子早就被体育局要走了,根本挖不走,像郭晶晶巩立娇李冰洁这些大神不都是留下来的吗?

cc 回复 11-23 21:06
难道周琦、胡金秋、孙铭徽是四川训练出来的?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10
2025-11-24 21:08
河北的饭也是自己挣的,河北的水也是人家花钱买的,个人发展的选择权就是在个人手里,道德绑架没用,更别说这还是在国内,就算国际也一样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9
2025-11-20 07:19
湖北穷,这些年卖的也不少,光羽毛球一项,奥运会冠军就卖了几个,谌龙、吉新鹏都是湖北卖出去的!喊什么冤呀!

从头 回复 11-22 12:18
还好,还好,河北还有郭晶晶[捂脸哭]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9
2025-11-20 09:15
全运会报名规则看一下好不?运动员在全运会报名参赛时,注册归属于哪里队伍当然成绩代表哪里,跟运动员籍贯没有任何关系,就跟在公司工作一样的,广州分公司的员工业绩员工是河南的,算到河南分公司业绩?在上海读的大学初次工作在北京,那怎么算业绩?河南出生在外省培养甚至国外培训又如何?肯定以运动员报名参赛的单位为准。这也有问题?
跳跃的灵魂
跳跃的灵魂 9
2025-11-21 10:46
是我们没有名牌大学,说的好像广西有啥大学啊,有一个能叫上名字的。我们好歹也有山大,中海洋,哈威,哈工程,北交大
崇德从善
崇德从善 8
2025-11-19 22:17
为什么不能像奥运会亚运会一样只用本籍呢?

人间怪圈 回复 11-20 05:24
用爸爸的,还是爷爷奶奶妈妈的?

下来抽根烟 回复 11-20 21:57
不能出省打工,出省打工的不能领工资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8
2025-11-20 20:26
河北人终于出现了[开怀大笑]
冬天里的阳光
冬天里的阳光 7
2025-11-20 09:20
都是中国的,在哪都一样。
用户31xxx31
用户31xxx31 7
2025-11-20 07:18
没事,以后的孩子可以说了:我们是喝一样的水长大的[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7
2025-11-20 08:25
活该倒霉。谁人你没有一个好大学呢!山河四省就是这样。经济文化都是拔尖的。但是可是就是没有顶级大学。
用户31xxx31
用户31xxx31 7
2025-11-20 07:42
以后的孩子可以说了:同饮一江水[呲牙笑][呲牙笑]
改名了没
改名了没 7
2025-11-21 07:16
这不是有你们一半吗?湖北河北,都带北
飞胖元帅
飞胖元帅 7
2025-11-23 09:18
这种金牌,拿回来也是沾着💩的,要来干嘛,就图一个看着恶心?
复原乒痞子
复原乒痞子 7
2025-11-20 13:30
河北严查电动车太严了。大冬天戴个帽子,还得再戴个头盔。

从头 回复 11-22 12:18
头盔保暖性能可不是你那帽子能比的!为什么不直接带头盔?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5-11-20 11:12
这是吸引选拔培养人才的系统工程问题。喝的河北粥,吃的湖北饭。好意思吗?
用户16xxx92
用户16xxx92 6
2025-11-20 06:05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专业体育不可取!
爱吃巴西牛排
爱吃巴西牛排 6
2025-11-20 09:25
按籍贯算的话,我辽肯定前几名
强子
强子 6
2025-11-20 20:22
这情况能理解,毕竟人家在武汉大学上学,可是篮球我就理解不了了,四川队招兵买马打全运会,比赛结束各回各家,看见四川队队员名字我都惊呆了
wave林
wave林 6
2025-11-22 22:05
他去武汉读大学,户籍也会迁过去,代表湖北很正常,你没读过大学?小编
用户51xxx93
用户51xxx93 5
2025-11-20 09:33
都是中国的成绩
初心不改
初心不改 5
2025-11-20 09:28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孤独的牧羊人
孤独的牧羊人 5
2025-11-20 09:47
河北又怎样,湖北又怎样,都是中国的,有啥区别,你娶媳妇还管媳妇是哪个省份啊
从不看回复
从不看回复 5
2025-11-25 02:06
要都按出生地算,辽宁第一。
开心不开心
开心不开心 5
2025-11-20 09:30
江西上哪说理去,好队员都加入其他省队!
用户34xxx25
用户34xxx25 4
2025-11-20 06:43
橘生南方为橘,生于北方则为枳……
三清鱼
三清鱼 4
2025-11-20 06:38
来了就是深圳人
天资
天资 4
2025-11-20 12:12
不是各省不排名次了吗?
晓峰
晓峰 4
2025-11-20 07:47
河北有985,只不过省政府没把这些985当本省的,眼里只有扶不起的燕山大学

从头 回复 11-22 12:20
燕大一年经费才22亿!河北哪有省属985?都是分校

知足者常乐
知足者常乐 4
2025-11-21 11:58
人要出名了就有人替他寻根,真是闲的蛋疼,自已家乡没本事就别怨天忧人。
煞
煞 4
2025-12-05 10:26
武汉大学啊,这孩子能顺利毕业吗
用户48xxx82
用户48xxx82 3
2025-11-20 07:13
河北湖北都是北,就不要那么计较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3
2025-11-20 09:03
哪里培养的运动员成绩就归哪里,没什么可异议的!莫非你愿意帮异地培养运动员吗?
大水水
大水水 3
2025-11-20 08:22
说的好像国内注册运动员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似的……
绿之心
绿之心 3
2025-11-20 06:29
武汉大学最近很有名
闲嘴叭叭叭
闲嘴叭叭叭 3
2025-11-20 09:37
这跟规划运动员不一样!改个国籍 你就是自己人了!哈哈
清风
清风 3
2025-11-20 11:29
河北输血已经不满足京津已经开始跨区域了,你们不能偏心眼,邻居也要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3
2025-11-20 12:54
在河北也就废了
新昵称
新昵称 3
2025-11-21 11:45
河北省北京市有985
用户43xxx19
用户43xxx19 3
2025-11-21 08:24
注册在湖北、湖北培养出来的,当然要算在湖北名下呀!这是国际惯例
冰封
冰封 3
2025-12-01 16:06
苗子和成才是两个概念,在湖北练出来了,再回头代表河北参赛才叫摘桃子呢,就跟孙继海青训闹的那事似的!话说这一波水平差不多的运动员很多,谁能脱颖而出,真正站在国际赛场上为国出战还不好说呢!
随风而起的鱼
随风而起的鱼 2
2025-11-20 07:35
我们江西财经大学那个,怎么奖牌属福建?

浪迹天涯 回复 11-20 18:10
吴梦洁就是你们江西人,来江苏以后才培养出来的,留在江西的话,有可能不打排球而在打工。

山东省赚yhxg666
山东省赚yhxg666 2
2025-11-20 11:37
山东呢,不照样第一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11-20 09:00
樊振东还是广州出生的呢。
孤舟蓑笠翁
孤舟蓑笠翁 2
2025-11-20 06:33
爱代表谁就代表谁吧,反正辽宁是养不起这么多优秀运动员。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11-20 07:48
那对应省份付出的训练成本呢?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2
2025-11-21 07:10
读大学,户口转到学校了吧
君子立危墙
君子立危墙 2
2025-11-20 12:13
留在河北也能有这成绩?这个情况倒真的是没人说得清楚[墨镜][晕]
莫走近
莫走近 2
2025-11-21 09:27
护城河的任务是护城,别的都是小事儿😂
刘磊
刘磊 2
2025-11-22 02:44
百米这种项目,天赋占七成,后天努力占三成
木木三
木木三 2
2025-11-22 08:18
谷爱凌跟东大有什么关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11-23 00:30
怨妇一个,你留得住人才吗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11-22 06:32
体育生是这种情况!学习好的也是,高中第一名也都被挖走了!还给爸妈在学校安排点活干![滑稽笑]
时光若止
时光若止 2
2025-11-23 09:43
籍贯而已,湖北训练,自己留不住人才,你就是籍贯北京上海气死也活该。[滑雪][吃瓜]
虎虎的鱼
虎虎的鱼 2
2025-11-24 07:50
一个护城河要成绩干啥
不知
不知 2
2025-11-23 22:40
橘生淮南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2
2025-11-23 08:42
都是中国人何必计较。将来还是要为国争光吗。
麒麟1391
麒麟1391 2
2025-11-29 08:14
小编希望所有河北人都不出去打工,就问一句,河北供的起吗?[doge][墨镜]
从南到北
从南到北 2
2025-12-04 12:51
广西运动员去外甥吃你出成绩有更好生活退役有工作
雪人
雪人 1
2025-11-20 08:34
有河北啥事
北苑散人
北苑散人 1
2025-11-20 15:12
本事是湖北练出来的!
招財進寶wf
招財進寶wf 1
2025-11-21 07:26
黑龙江籍好的篮球运动员也是不少!都在全国各地[点赞][点赞][点赞]
烟斗秋虫
烟斗秋虫 1
2025-11-20 19:56
北方粗加工,南方出成品。
wenhao276676446
wenhao276676446 1
2025-11-21 08:21
出成绩了再去抢没意思了
omxz
omxz 1
2025-11-20 05:59
一说是河北的,咋就想到白洋淀呢。
好好工作
好好工作 1
2025-11-20 17:09
都是中国人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1
2025-11-20 19:29
你在广东打工,工厂GDP要不要算到你家乡啊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1
2025-11-20 11:52
非洲大草原的角马都知道往水草丰沛的地方迁徙,好苗子去有更好发展空间的地方也很正常啊。
羡朋
羡朋 1
2025-11-20 19:05
都怪自己省份不够强大
国强
国强 1
2025-11-21 06:36
都是中国的,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1
2025-11-21 10:33
人家爹妈生养的,跟河北有啥关系?只是刚好出生地是河北罢了
用户68xxx47
用户68xxx47 1
2025-11-21 08:41
居然敢去武汉大学
传言
传言 1
2025-11-22 10:58
河北生河北长,河北的小哥湖北养[哭着笑]
鹏哥
鹏哥 1
2025-11-22 08:57
你确定河北水不是湖北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11-22 02:58
闲的[并不简单]
YYYYDNS
YYYYDNS 1
2025-11-28 12:41
河北是北,湖北也是北,都是北、一样,真的没有必要抢,,,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1
2025-12-04 11:41
河北才哪儿到哪儿,你看看辽宁,还有吉林和黑龙江的冬季项目,培养出来的顶尖运动员往往都去代表南方省市。没办法,出成绩了,这边给的待遇都不如人家零头儿!
和平年代
和平年代
2025-11-21 09:09
我觉得无所谓,只有人才出来了代表哪个省无所谓,都是中国的,如果能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就好了!!!
何为涅磐
何为涅磐
2025-11-21 11:41
湖北给了他平台学习体育的机会,河北给了他平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