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胡歌的生育观估计要火了! 有人问胡歌:你为什么要生孩子? 他浅浅一笑,说:生

胡歌的生育观估计要火了! 有人问胡歌:你为什么要生孩子? 他浅浅一笑,说:生孩子这事不是为了生而生,是情感升华的体现,是爱情结晶,是自然而然的事。 这话太戳中当下年轻人了! 现在太多人把生育和压力、责任捆绑,却忘了它最本真的模样。 胡歌说,为人父母的意义,从来不是提前预设的,而是孩子降临后,才慢慢体会到的。 没有说教,没有鸡汤,只讲最纯粹的情感,这才是高情商的体现。 生育不该是任务,也不该是妥协,而是心甘情愿的奔赴和自然而然的选泽! ​不得不说,胡歌不仅情商高,智商也高啊!

评论列表

横竖撇捺
横竖撇捺 250
2025-11-18 22:43
这些话估计他自己都不信吧,毕竟是混娱乐圈的

用户78xxx12 回复 11-19 04:22
谁结婚不想要孩子?不想要孩子结婚干嘛?问为啥生孩子才是有毛病。

蓝色的天 回复 11-19 00:47
混娱乐圈的都需要热度,他搞过这类事情吗?有啥八卦的吗?

瞳瞳
瞳瞳 170
2025-11-19 06:17
换我有他的收入,我能说的更高尚

用户10xxx54 回复 11-20 00:13
结婚生子,尊老爱幼,这本就是世间常事,却被贴上各种标签,歪理邪说一大堆。霉西方白左真是害人不浅。

土匪s 回复 11-19 08:29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雪跃༻꧂
꧁༺雪跃༻꧂ 137
2025-11-18 23:18
上坟烧报纸,哄弄鬼呢!狗屁的爱情升华!生孩子就是为了传宗接代!

好好评论骂人的加倍骂回去 回复 11-19 09:27
有皇位要继承啊?感情才生,感情不好生了给双方找罪受,是想不通吗?现在这社会,为传宗接代生孩子的,只是男人自己的想法吧,而且很多男的已经不在乎这个了,无家无室,乐得自在。

君为红颜醉 回复 11-19 10:23
任何逻辑 思维 如果是违背繁衍生息这一基本法则 都是邪魔外道

阿城
阿城 76
2025-11-19 00:09
胡不是因为疫情期间不能出去和化妆师搞出人命才结婚的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11-19 08:55
经纪人

用户14xxx72 回复 11-19 11:44
就算是这样,他也不能说是生孩子是意外的事啊。

隐藏的小黑
隐藏的小黑 69
2025-11-19 01:23
不生的理由就是自己穷,又不愿意去努力,所以找那么多理由干嘛

用户77xxx33 回复 11-19 02:25
其实吧,更多的是不生就不穷,生了就穷了…

bzd 回复 11-19 02:04
工厂流水线的一定不努力吧,送外卖的一定不努力吧,不然为什么那么穷呢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42
2025-11-19 09:59
人家生几个能养的起,没有后顾之忧,可以给孩子最好的生存条件。

怎么称呼 回复 11-19 20:48
我也觉得作者是找骂的。

倾雨欣虹 回复 怎么称呼 11-21 21:50
人家是骗你们的评论。

A卖东东的虫毛毛@零购少校
A卖东东的虫毛毛@零购少校 31
2025-11-18 20:50
情商高呀,我的嘴替
zero
zero 28
2025-11-19 09:13
孩子现在电梯门口痴痴的等下班回来的父母、在外面出差时孩子电话中爸爸少喝酒,早上出门前看着熟睡的孩子忍不住亲一口……孩子带来的快乐是成为父母之后才能感受到的

零点五加365乘零点五乘N 回复 12-28 22:04
会说话的宠物猫是吧。[doge]

隐藏的小黑
隐藏的小黑 26
2025-11-19 01:26
别找那么多借口,自己不生的原因还不是因为穷而且又不想努力

用户12xxx38 回复 11-19 17:35
努力?你努力了几个?

呵呵哒
呵呵哒 25
2025-11-19 10:19
人啊!有钱后说什么都有人捧,你看看他口袋分币没有的时候有人看他一眼吗?

莫住哈列 回复 11-20 16:44
他不是因为有钱 而且因为长得帅 。因为长得帅 有人捧 才有钱的

幸福亲吻妳
幸福亲吻妳 21
2025-11-19 08:34
他这话放在他身上合适,因为他现在啥都不缺,事业稳定,钱很多,有个老婆跟前跟后伺候帮忙。他只需要考虑情感,因为物质有,时间有。就跟读书时候一样,谈的都是感情。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9
2025-11-19 10:24
为什么生孩子?猫狗都知道的事,两条腿的人怎么不懂了,就是为了传宗接代,怎么了?这个理由还用问吗?
用户40xxx40
用户40xxx40 18
2025-11-19 09:41
爱情已成买卖,没有感情所以不生

用户99xxx41 回复 11-19 10:50
广东彩礼那么低都娶不到媳妇?

用户30xxx57 回复 用户99xxx41 11-19 19:46
广东现实,有车有楼有工作有存款有不错的爸妈,这几个条件,起码有3个才有得看头,其他,是真爱[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唐鹤期
唐鹤期 15
2025-11-19 13:49
胡歌人设太装了 早期吓人言论多恶
骑着乌龟看日出
骑着乌龟看日出 11
2025-11-19 10:45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钱,要我生多少我都愿意。年轻人不愿意生。根本原因不还是养不起,讲那些花里胡哨的
赤脚琴缘
赤脚琴缘 11
2025-11-19 02:22
人家生孩子生得都高级[抠鼻]

用户18xxx35 回复 01-03 21:52
各种护理加检查,想要孩子有毛病都难[并不简单]

单身狗
单身狗 9
2025-11-19 11:06
有钱人说的话我们穷苦大众也就不要太当回事了
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8
2025-11-19 08:43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中国名言[呲牙笑]
爱yin湿毯
爱yin湿毯 7
2025-11-19 11:39
两个人在一起不生孩子是不会长久的,起码百分之九十以上
Jose Wayne
Jose Wayne 7
2025-11-19 10:25
电影卖情怀,生育也拉流量啊,你要不让小米雷老板来一段,感觉他文本还是不错的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7
2025-11-20 14:28
有钱生孩子是生活,没钱生孩子只不过是为了让痛苦延续
用户95xxx36
用户95xxx36 7
2025-12-24 14:31
我生孩子主要是继承我的颜值 我想看我下一代的颜值
志多星
志多星 7
2025-12-24 14:31
这句话完全没错呀,普通人不是这么想的吗?难道现在三观不一样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6
2025-11-19 09:49
他的智商情商再高,也没有你马屁高。给明星当嘴替和舔狗舔到没有思考的能力
海明未
海明未 6
2025-11-19 08:39
这是没有生活压力才能说的话
边边
边边 6
2025-11-19 08:30
我觉得他说的没有错,但是现在年轻人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感情升华到一定程度不是不想生孩子,但是呢,这个小孩子的教育成本真的很高很高。
心安是归处
心安是归处 6
2025-11-20 11:33
有钱,又有人帮你带,当然可以这么说。而大多年轻人自己都养不活,靠父母养,也敢这么轻松随便说生孩子的,何尝不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Prince Charming
Prince Charming 6
2025-12-31 23:14
人家有钱,你连鸡毛都没有,
时之煞
时之煞 5
2025-11-19 06:31
你有钱吗?如果光棍在农村有钱一样可以像他那样说话。前提是有老婆了
隆隆
隆隆 5
2025-11-19 09:46
有钱我也可以这样装…有就生没有就丁克因为没有压力…现在普通家庭生了两个以后真的不敢再生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路人乙
路人乙 5
2025-11-19 19:17
因为他有钱啊,生十个八个也不用担心啊。用他们的话说他们有能力托举孩子,纵然孩子以后平平无奇,现在的他们也能托举孩子一生无忧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5
你是怎么来的?你父母很有钱?你现在是不想在这世上?

宝宝
宝宝 5
2025-11-24 06:59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阿雷
阿雷 5
2025-12-24 20:31
当小编身上没钱,老婆还要彩礼,还有房子车子的时候,发现已经背负了百万以上的债务时,这个时候积蓄也没有,生孩子还是结晶的事情吗,更多的是责任,这个责任你无法把握好的时候就不是生孩子的时候 因为你连自己都养不活
猫眠树下
猫眠树下 5
2025-12-24 20:43
搞得好像生孩子就没有压力,不需要责任心一样
和光同尘路人甲
和光同尘路人甲 5
2025-11-19 05:23
当两个人的感情升无可升之时,就需要新的羁绊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4
2025-11-19 07:44
要不是今年上半年我去了趟九华山我差点就信了
CC粑
CC粑 4
2025-11-19 10:14
这么多钱不生孩子以后给谁
玩儿
玩儿 4
2025-11-19 11:40
看下面的评论,没想到丁克那么多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4
2025-11-19 08:58
他有钱,不为生计发愁,当然可以只谈纯粹感情,他如果只是一个一般打工族,或者吃了上顿找下顿,你看他还会不会这样说。还是那句话,有钱多生,没钱少生或者不生,对自己对下代都好
风沙
风沙 4
2025-11-19 14:13
你了不起,你清高
骑我电动车
骑我电动车 4
2025-11-21 14:21
戏子的诡辩
梵姑يشخل٥
梵姑يشخل٥ 4
2025-11-22 09:58
不应该是问为什么不生孩子吗
晚枫
晚枫 4
2025-12-03 20:46
我觉得生孩子有没有钱是一回事,毕竟有的农村有钱没钱不也使劲生?重要的是要承担起养育小孩的义务与责任。像文章说的也是漂亮话,如果小孩教不好出来祸害社会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咯。
榴莲真好吃
榴莲真好吃 4
2025-11-20 23:17
不生当然是穷咯,只能说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想法不一样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11-19 19:33
有钱讲什么都有道理,兄弟;无钱,就穷则独善其身,[抠鼻]别坑人
大狮兄
大狮兄 3
2025-11-19 12:38
一般家庭,生一个是要的,不要说养不起,一个都养不起吗?不要去和那些有钱人比,就普普通正常养育就行了。孩子是两夫妻情感的纽带。
茂叶
茂叶 3
2025-11-19 10:28
自欺欺人的谎话
迷失方向
迷失方向 3
2025-11-19 11:15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芊荨
芊荨 3
2025-11-19 10:58
有钱了咱也会这样说,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用户99xxx41
用户99xxx41 3
2025-11-19 10:47
是他生的吗
ManUtd
ManUtd 3
2025-11-19 12:16
有钱人都这么说,穷人呢
珍惜拥有
珍惜拥有 3
2025-11-19 06:33
彩礼几十万,没钱谈感情???现实吗?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为生而生。
恨天黑
恨天黑 3
2025-11-20 14:21
孩子只是个意外
对比出事实
对比出事实 3
2025-11-19 20:30
不把压力,责任捆绑,生下来养不起,扔了?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4
你是怎么来的?那你是想说你不想来到这世上呗

用户72xxx75 回复 用户17xxx67 11-23 03:24
转人工

窝窝头
窝窝头 3
2025-11-21 13:03
为了繁殖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3
2025-11-25 19:00
没钱,厂里的牛马,理解不了
123邕城大叔
123邕城大叔 3
2025-11-22 17:22
艺人在公众面前就是个多面体[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大哭][大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哭笑不得][大哭][打脸][打脸][打脸][敲打][敲打][敲打][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心若为城
心若为城 3
2025-11-22 21:57
享受的是过程,孩子只能副产品。为什么叫日子?日在前,子在后。
袍哥
袍哥 3
2025-11-29 02:38
但凡看见网上宣传丁克的,都是损自己的阴德。自己不生可以,就和同性恋一样,悄悄的。这两样都不要拿来宣传,蹭热度,会影响一批年轻人,违背了自然规则,就连植物都有公母,都会寻找传承下去的方法,你这是宣扬什么?宣扬人类灭绝法?
神若无能为力
神若无能为力 3
2025-12-01 23:56
关键,普通人爱情都没有,强迫生孩子而结婚,本末倒置
保护敌方圣母
保护敌方圣母 3
2025-12-01 12:02
神特么爱情的升华……
义薄云天俏多隆
义薄云天俏多隆 3
2025-12-01 18:13
以前夫妻感情好想多几个结晶,不让…;现在没人结晶了,急了!哈哈哈,我只能说这回旋镖来的好
禾下
禾下 3
2025-12-01 23:18
哦,问题关键是他有钱,他还有时间陪伴教育孩子
浣熊市没有浣熊
浣熊市没有浣熊 3
2025-12-16 14:26
升华确实升华,前提是你得养的起,有钱全是水到渠成,没钱那是一路坎坷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12-24 07:33
有啥必要催生?费力不讨好。不生的等老年没人签字呗。钱取不出来做不了手术,也不用担心孩子给你拔气管了。墓地也不用买,要亲属签字的,毕竟没有亲属了,直接海里扬了就行。
极限的西点
极限的西点 3
2025-12-22 17:51
呵,生容易,养呢?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3
2025-12-26 09:11
所以就更说明了生孩子从来没有想过孩子怎么样,而是因为夫妻两个人的欲望,你爱你的丈夫,所以要给他生孩子,你爱你的妻子,所以想让她给你生孩子,或者是因为公婆想要孩子,没有一条是因为你的孩子。是当这个孩子活生生的出现在你面前,你才觉得要有责任让他幸福快乐成长。可没有一个人问过孩子愿不愿意来到这个世界上。
用户97xxx53
用户97xxx53 3
2025-12-30 13:33
他说的有错吗?我们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孩子从来不是工具。他是我们的延续高于我们自身。
彼岸轮回
彼岸轮回 3
2026-01-04 15:57
不为了繁衍生个屁孩子?
我是小小股鱼儿
我是小小股鱼儿 3
2025-11-19 16:51
为国家做贡献,为民族未来做贡献。
哎呀 韭菜
哎呀 韭菜 2
2025-11-19 10:32
戏子肚里能有几两学问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1-29 21:56
彭于晏结婚没?
嗷
2
2025-12-01 09:36
不这么讲立马德凉
我有一片属于我的天
我有一片属于我的天 2
2025-12-01 23:52
我要有胡歌的收入我生一个足球队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2
2025-12-04 16:53
这特么是个人能问出来的问题?结婚生子难道还做错了吗?
至尊狼王
至尊狼王 2
2025-12-05 08:50
到时候死的时候把私生子爆出来了就搞笑了。到时候各种私生子来抢夺家产。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12-08 00:34
又不是他生,他当然潇洒了[抠鼻][抠鼻]
游客
游客 2
2025-12-22 11:32
有钱人是情感问题,普通人是经济问题,对于普通人来说钱能解决99%的问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风起
风起 2
2025-12-22 21:19
能生养不起
Ming
Ming 2
2025-12-24 13:38
我有钱,我也可以这样说啊
bzd
bzd 2
2025-12-28 01:50
胡歌∶我有钱我随意,你没钱你生个屁
钱多多
钱多多 2
2025-12-30 12:29
选泽?错字了
郁离子
郁离子 2
2025-12-29 15:17
我的高中生物老师教我们,人类作为生物的一种,最基本的任务就是繁衍。
ヾxiao丶珥〃
ヾxiao丶珥〃 2
2025-12-27 12:47
如果他做不到一日三餐,你再问问他会不会生,会不会有人和他结婚
DEAN
DEAN 2
2025-12-29 16:51
我有钱花不完我也生!
Mr.Chen
Mr.Chen 2
2025-12-29 07:50
他说的很对:所以我的选择是不生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2
2025-12-30 17:50
一日三餐都不敢好好吃,还要孩子,也不嫌累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2
2026-01-01 15:47
狗屁文章
一意孤行
一意孤行 2
2026-01-01 20:06
胡我一直不喜欢,太能装,
小幸运
小幸运 2
2026-01-02 01:07
那些说养不起的,你爸妈那一辈是多富有才能把你养大?你们村你们小区个个都是富豪才能养得起孩子吗?那些说生孩子后悔的,你问问你爸妈后悔没有,你问问你同学的爸妈,有没有后悔生了他们。
媣zんǐ℡~ 荭顔╰→
媣zんǐ℡~ 荭顔╰→ 2
2026-01-02 12:15
听说他接手了一个老头乐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2
2026-01-04 12:07
他有钱当然这样说,就像马云说对钱没兴趣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1-04 15:10
如果你父母不生,你连问的机会都没有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2
2025-11-19 13:59
你拿掉他轻松赚钱渠道,让他搬砖,再看看怎么说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2
2025-12-17 10:22
智商高的人不敢说,也轮不到我说,说道智商低,我就得说两句:①我想咋滴就咋滴,你同意不同意不关我事,我开心就好,你什么角色,直管我我给你面子,但请不要蹬鼻子上脸,和平相处,我保证我们会处成朋友兄弟②我的价值观,家庭观,是我打小就形成的观念,是朋友,兄弟,请包容,不要取笑,我要的是真小人,不要伪君子,我可以接受兄弟当面提醒我的不足,但是,我不接受兄弟的背后八卦,扯皮,小心眼。 不嫉妒,不羡慕, 事过无悔, 有容乃大, 去伪存真。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2
2025-12-17 10:20
智商高的人不敢说,也轮不到我说,说道智商低,我就得说两句:①我想咋滴就咋滴,你同意不同意不关我事,我开心就好,你什么角色,直管我我给你面子,但请不要蹬鼻子上脸,和平相处,我保证我们会处成朋友兄弟②我的价值观,家庭观,是我打小就形成的观念,是朋友,兄弟,请包容,不要取消,我要的是真小人,不要伪君子,我可以接受兄弟当面提醒我的不足,但是,我不接受兄弟的背后八卦,扯皮,小心眼。 不嫉妒,不羡慕, 事过无悔, 有容乃大, 去伪存真。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12-21 09:44
什么不该是任务?!什么不该是妥协?!难道讲最纯粹的情感就是对的,不这样做就是错的吗,如今普通人的生育压力,生活压力还有父母的期盼等等,这些原因也是有迹可循的好吧。

用户10xxx23 回复 12-21 09:46
除非有足够的金钱,扛得起生活的全部,才能说得出生孩子是讲最纯粹的情感这样的话吧(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用户88xxx76
用户88xxx76 2
2025-12-23 23:17
我有你的财力的话,我敢生十个,而且是和不同的人生。
东吴草船
东吴草船 2
2025-12-06 22:28
语文考试答题我也是这样回答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11-20 23:48
前提是你不缺孩子的教育成本!就算你有时间,有精力,但没钱,还谈什么升华!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3
那你怎么来的?你以前是多缺教育成本?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4
你是怎么来的呢?你家里以前教育成本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