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脸打的疼不?[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这脸打的疼不?[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评论列表

随阳(ง •̀_•́)ง
随阳(ง •̀_•́)ง 144
2025-09-25 10:49
希望PLA解放倭岛的时候,自卫队能带着它的佳能照相机抵御我们

匆匆那年 回复 10-22 05:42
苏州吗?

夜色雨 回复 11-06 14:58
不是吧相机这么不景气了嘛 佳能都只有一个厂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79
2025-09-26 07:45
这就是所谓的专家,屁都不懂在哪里大放厥词,大概率是文科出身

BGM 回复 10-31 20:12
是的,最近有个退休的老专家超牛的,退休了才敢说出来自己是全世界有名的和钱老一个水平,是优化鼻祖,叫赵瑞安,可以去了解下

痞子流氓男 回复 BGM 11-07 17:07
人家老人家很谦虚的,人家的原话是钱学森之后……🤩🤩🤩

吴胖子
吴胖子 55
2025-09-25 08:33
佳能准备关门了?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复 10-06 14:15
追赶几乎是没人会去干的。就像照相机,最开始胶卷,然后电子,大的更新是直接淘汰之前的大部分元件[并不简单]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复 09-27 14:32
嗯,怕就怕黑科技下放导致的极速淘汰。

用户59xxx39
用户59xxx39 38
2025-09-25 23:35
如果中国退出wto,地球上有的都能做出来

祭芽衣小姐姐 回复 11-18 02:01
上海微电子装备研发的28nm光刻机原型机已进入测试阶段。别急,马上就出来,你还是想想还有啥卡中国脖子的吧。还有就是中国早就能造光刻机了,只是光刻技术达不到刻这么小的工艺而已

追风筑浪 回复 祭芽衣小姐姐 11-20 17:11
这个说好久了,看看什么时候能进入市场吧,目前这个是最卡脖子的。国内正常产线的光刻机好像都是国外的

$_$
$_$ 35
2025-09-24 22:35
晚安,梦里的小仙女,愿你有个甜甜的梦🌙
名字
名字 28
2025-09-25 08:37
佳能再牛逼,也不会防御我们祖国的主权
用户91xxx09
用户91xxx09 25
2025-09-25 15:05
总有这种舔狗
za_zhi
za_zhi 23
2025-09-27 23:55
不会对比就别现眼,相机是追求清晰成像的,激光反导是高功率粒子束,根本不是一个赛道的东西,中国现在又不是没有顶尖光学镜头,非拿这玩意儿来比,看见个“光”就开始颅内高潮了[无奈吐舌]

我就是我 回复 10-16 00:06
对的,军工和民用是两条不一样的赛道,军工更讲究稳定性和快速修理,民用讲究精细化和便捷性,最好过保修就坏。在这方面小日子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人家好的地方得承认,就好像燃油车,日系就是能够做到够轻够软还能过咱们的安全检测(实际事故碰撞效果不说,反正我是不买纸皮车的)

云南不过桥米线 回复 11-06 13:02
好像佳能现在全球就一个工厂了,这个工厂在中国……,多年前他确实牛,现在吗[捂脸哭]

天下溪
天下溪 14
2025-09-26 13:59
当时说这个话,没问题啊,那时候的确很落后,人家又没说你永远做不出来!

用户17xxx19 回复 10-12 06:46
LY-1,前代没有正式定型采购的产品在2016年就已经卖过了【外贸的第四代产品还有个稍微了解相关的人就知道的名字——寂静狩猎者;对,你没看错,寂静狩猎者已经是第四代了】 另外LY-1实际还没有国家电网的除冰机强【最大输出功率和持续输出性能上,国家电网现在用的激光除冰机要强悍的多】当然这是两种类型的东西,LY-1主要需要的是可靠性、稳定性和小型化以及足够智能;而除冰机得人眼识别,还有固定的电缆。

伯言且笑
伯言且笑 12
2025-11-09 13:42
怎么说呢,东西做大不难,做小才难,就像大型机器人不挺早之前就发明出来了吗?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搞小型机器人,小机器人越来越小呢……
嗨嗨的迷子
嗨嗨的迷子 8
2025-10-20 17:54
民用级的市场太小,而且日本人的德行大家都清楚,能申请专利的都申请了,即便你掌握了技术,能造出来,那就面临专利诉讼。

一抹阳光 回复 11-01 06:35
是这个意思,就像当年的圆珠笔芯。做吧,花的代价大市场太小要赔钱,不做又有一堆人喊着连这个技术都没有[裂开]

尼比鲁归来
尼比鲁归来 8
2025-10-20 23:44
地质灾害应急人人储备5到8年内!现金,食品,食品级消毒片,药品,帐篷,发电机,电瓶,逆变器,三管超滤净水器+电动水枪,酒精炉,柴火炉![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ggg
ggg 7
2025-10-12 03:14
佳能镜头比不上尼康,感光器比不上索尼,主要是性价比高。索尼主要做手机照相配件,尼康是光雕机。
尼比鲁归来
尼比鲁归来 7
2025-10-20 23:44
地质灾害应急人人储备5到8年内!现金,食品,食品级消毒片,药品,帐篷,发电机,电瓶,逆变器,三管超滤净水器+电动水枪,酒精炉,柴火炉![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些微发力
些微发力 6
2025-10-11 11:58
目前民用的,但凡想,也就一个相关国企改一下生产线的事儿。。就算光刻机,也就这两年的事儿了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6
2025-10-27 14:48
是许小年吗?
尼比鲁归来
尼比鲁归来 4
2025-10-20 23:44
地质灾害应急人人储备5到8年内!现金,食品,食品级消毒片,药品,帐篷,发电机,电瓶,逆变器,三管超滤净水器+电动水枪,酒精炉,柴火炉![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gunjon Z
gunjon Z 4
2025-11-04 00:52
所以呢?国产相机全球销量呢?

狂魔m          回复 11-13 23:25
大疆影石等产品异军突起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10-10 21:09
不是不做,而是没必要,有必要的像原子弹,拼全国之力都给你马上弄出来
漠阳江边的仕
漠阳江边的仕 3
2025-10-11 19:35
佳能算个屁,能拿相机镜头对抗PLA?
我爱吃馒头
我爱吃馒头 3
2025-10-12 10:34
没有大局观,分不清前后大小,中国当下最迫切最前沿的需求不是照相机。
燊岚
燊岚 3
2025-10-12 22:45
树都是一闪一闪的好不好。
用户22xxx93
用户22xxx93 3
2025-10-27 15:31
有问题吗?牢中可不就是做不出来
 冷枫
 冷枫 3
2025-10-28 01:17
但凡中国跟俄罗斯一样不管专利保护了,管你什么技术,国家分分钟给你全面普及了
人有所操
人有所操 3
2025-11-07 15:18
又到数码相机是工业明珠了是吧[doge]
陈123
陈123 3
2025-11-28 11:04
买一个不就行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9-29 00:54
光棱坦克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11-03 16:08
相机和激光武器是一回事吗?
Sirius
Sirius 2
2025-11-06 09:38
都什么年代了,现在就没有中国造不出来的东西,只是有没有必要而已。我们的目光跟这些都已经不在一个频道上了,航天、AI、能源等等哪些不是领先全世界?军用的东西更不含糊
用户44xxx73
用户44xxx73 2
2025-11-13 08:45
以前确实是,40年前就那样
铑哥
铑哥 2
2025-10-08 16:28
转播用的还是索尼佳能的相机

行云 回复 10-11 13:00
因为有专利啊

VR丨46-逐风 回复 10-12 01:56
这玩意儿市场就这么大,实在没必要去赔钱造

清欢
清欢 1
2025-09-26 11:13
还有人说 上面是洗衣机 笑死我了[哭笑不得]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1
2025-10-01 12:54
对,都是模型来的,做不出来,不信你试试[doge]
用户9993
用户9993 1
2025-10-10 23:35
专利啊 有专利啊 你民用设计专利啊
890156
890156 1
2025-10-10 15:20
这玩意里面还是有日产成分的
失踪了
失踪了 1
2025-11-14 13:25
这个虾爬是谁
龙狮威廉
龙狮威廉 1
2025-11-13 11:23
上面那一套系统,拿到日本去都可以换整个佳能+尼康
糟老头
糟老头 1
2025-11-18 17:15
国人太好骗了 这激光炮不是骗人的吗 美国之前也弄过一个 骗人的[哭笑不得]
一骑红尘
一骑红尘 1
2025-11-30 01:07
要看时间尺度的,图片里别人说的是当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