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一段路,一台车,慢慢治愈自己

分手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反正就是那几天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总觉得心里缺了块儿。啥也不想干,游戏打不动

分手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反正就是那几天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总觉得心里缺了块儿。啥也不想干,游戏打不动,剧也看不进去。

都不知道自己是啥时候睡着的,上班没精神,周末醒来第二天都是中午了,随便煮了袋泡面,吃完看着窗外的天,挺透亮的,想着晒晒太阳估计会好很多。不知道去哪,想起来前两天同事提到的那个湖边,找她问了个地址就出门了。

车窗摇下来,风灌进来,带着点初春的凉意,吹得人脑子稍微清醒了点。这车开久了,那些物理按键我现在都可以盲操了。

开了俩小时到了。我把车停在边上,人靠在车门上,摸出根烟点上。

湖里竟然还长了几棵小树,旁边像是谁搭的帐篷,感觉还挺有意境的,看着远方水面波光粼粼的,突然就觉得,感情这事儿,跟这湖一样,有时候风平浪静,有时候起点波澜,也挺正常的。

有些人也在这附近散步,还有人在拍写真,有一对情侣想借我的车拍个照片,我点点头答应了,君子成人之美嘛。

话说我这大伙计跟了我快一年了,跟着我风里雨里一起趟,只要我想去的地方没有它到不了的。

待了几个小时了,我看着人从越来越多到逐渐散去,我也想清楚了,也不钻牛角尖了,上车准备回家去。

我的大伙计它就那么安静的在那儿等着,从来不会抱怨。我想,人也得这样,得扛事儿,得有自己的底气,不能因为一点事儿,就不愿意前进了。

路上把窗户关了一半,放了首李宗盛的老歌,越过山丘,声音不大,却很舒服。

感情没了可以再找,日子还得照样过,好歹还有台车,不管是顺境还是难捱的时候,总能找个地方喘口气。明天还得上班,该忙还得忙,只是以后再难受,我知道,开着车出去晃一圈,总能把心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