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离开到面粉厂去的时候,她凑上她的唇,等他吻她。他对她的主动表示不加理睬,只是冷冷地说了声再见。
北京可能可以忍受一个由谢长廷带领的民进党,但不会给它来一个选前的推进,例如签订旅游协议等。
更多时候,一些被陈列出来销售的产品一点也卖不掉,或者很快就被新品和促销产品所替代。
不过,如果必须对大量欧元区银行进行资本重组,一些成员国可能也无法提供资金。
你对他那么好,那么耐心地听他的无聊故事真叫人高兴。
1955年2月,一对未婚硕士研究生在旧金山生下了乔布斯,史蒂夫在他出生一周之内就被领养。
坦克可以开火相互攻击,己方坦克在一局游戏里最多放三次超级武器,大范围杀伤敌人。
提出了将此方程用于建立岩体损伤演化方程的技术路线和前提条件。
被背弃的德国人要求通用公司根据其重组计划提供至少50%的所需资金。
你知道,你该跟老婆打一架,伙计。你这人太易于受人控制了。
现在伦敦市由一圈“绿林带”环抱,只有经过有关规划当局的允许,才能在这上面建造新的建筑物。
这些没有地的农民往往在铁路公路边,或城市里找一块国有的土地搭一个棚子,便成为自己的家。
如果忍下去对于你的职业前途很重要,那就尽量充分地利用好当前的局势。
我的儿子总是抱怨我对他太挑剔了,他很不客气,让我管好自己就行了,我真是受不了。
球迷也许会说,球员们报酬很高,应该忍受这类事,但那是属于奇怪的道德。
玛格丽特学习突出,在同年级学生中出类拔萃,很快就向上跳了一级。
日本选民也有责任,他们忍耐了太长时间,不过现在看来终于受够了。
对于正式的妻子,则要她容忍这一切,同时还要她自己严格保持贞操和对丈夫的忠诚。
就好像在离约旦边境25公里的地方,一个无形的军事区正在建立起来。
什么时候你想去寻幽探胜了,只要跟老约翰打个招呼,他就会为你配制一份快餐,让你随身带上。
摩西要忍受以色列人在旷野带给他的所有麻烦,简直比登天还难。
我父母亲原来想让我当医生,但是学习那么多年我可受不了。
尽管他进入联盟比较晚,但他仍然在有限的时间里提供了稳定的数据统计,这还是基于他的膝伤和他的年龄的基础上。
这使她的父亲陷入了恼怒之中,他一生中一直不得不迁就她的这种脾气。
他说,钢琴的主人们有时会问起曾经珍爱的钢琴会去往什么地方,他总是尽量转移话题,或者告诉他们,有人会认领它。
1·The results of the exam will be put up on Thursday afternoon.
考试结果将在星期四下午张贴出来。
2·She said she would put up the drawing of the suspect the next day.
她说她第二天将把嫌疑犯的画张贴出去。
3·I'll put up a notice about the meeting.
我要张贴一张会议通知。
4·Zhang Lin also put up some posters ___ ___ old computers.
张林还张贴了一些海报求购旧电脑。
5·Nick wanted to put up the website just to prove that people would actually be willing to buy shoes online.
尼克想张贴的网站只是为了证明,人民是真正愿意在线购买鞋子。
1·Put up your hand.
举起你的手。
2·Jack, stand up, please. And put up your right hand.
杰克,请站起来,举起右手。
3·Whether moved only by her ordinary freakishness, or because an evil spirit prompted her, she put up her small forefinger, and touched the scarlet letter.
不知孩于和往常一样想要调皮,还是受到一个邪恶的精灵的指使,她举起她小小的食指,去摸那红字。
4·As time went on important things were put up, and in trying to please the gods it was critical to offer up things of value.
随时间的变化,重要的东西才会被举起来,试图去取悦诸神。供奉有价值的东西很重要。
5·Put up your h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如果有问题请举起你们的手。
1·People put up these big banners "I protect my pretty house, protect my pretty house."
人们挂起巨大的横幅,他们想“保护我的房子,保护我的房子。”
2·I know you want to put up some pictures, but first things first we must repaint the wall.
我知道你要挂一些照片,不过要紧的是,我们必须先重新粉刷墙壁。
3·In the shopping centers of very large towns decorations are put up in the streets.
在大城镇的商业中心,装饰都挂在大街中心。
4·The gymnasium put up an interesting picture, showing pandas doing all kinds of sports.
体育馆挂了一张有趣的图片,上面是一群熊猫在做各种体育运动。
1·We'd better put up a notice about it.
关于这事,我们最好出一个通知。
2·It has put up high pump efficiency and high system effectiveness sufficiently, shown good working performance.
在现场应用中充分表现出了泵效高、系统效率高的特点,显示了良好的工作性能。
3·I thought that it would be over really quickly, but the cobra put up a stiff fight and the two of them were countering each other for at least ten minutes.
我想这战斗过的真很快,但眼镜蛇摆出了一个僵硬的战斗形式,且两者互相对峙了至少10分钟。
4·When the governor introduced a bill to roll back the car-tag increase, the director of the Highway Department, Henry Gray, the highway commissioners, and the road builders put up strong resistance.
怀特州长提出了一个议案,打算把汽车牌照费降到当初的价格,但是州公路部的部长亨利。格雷、负责公路的官员们、道路的营造商们表现出强烈的抵制。
5·The production brigade put up a large sum of money for the rebuilding of the bridge.
生产大队 拨出一大笔款项来重建这座桥。
1·He immediately put up his arm, and declined to let me pass.
他立即抬起他的手,不让我进去。
2·She put up her hand and smoothed back the curl.
她抬起手来,把鬈发向后按了按。